2009年3月16日 星期一

新面貌



www.simplychic.com.my

努力了3天3夜 快吐白泡之際
終於 成功為 Simply Chic 換新皮

屢試屢敗下
最後 決定退而求其次
選用這簡單的設計

憑半桶水的html知識
弄出來的 只能安慰自己....

簡單就是美!

你覺得呢?

6 則留言:

  1. 很干净简单的封面~我喜欢~

    回覆刪除
  2. 頁面簡單易懂,夠user friendly,不錯啊!^^

    或許因為我以為你的網頁只是介紹新娘彩妝的服務,所以在看到product那一欄時感覺有點怪怪的,因為expect看到的是新娘妝之類或是有關彩妝之類的accesorries,怎么知道竟然是買服飾的....

    彩妝服務那部分,附上你的工作/彩妝經驗應該會更好。^^

    回覆刪除
  3. 我在这里潜水了很久很久。。今天忍不住浮上来。。很喜欢你simplhy chic的新皮!!
    从你未婚到现在,看到你一直在进步!!!加油!加油! :)

    回覆刪除
  4. 简单的美,我也喜欢。。

    回覆刪除
  5. ET女子,
    妳喜歡封面而已哦....


    Chris Chia,
    ^__^


    Shin,
    simplychic開始時 是買衣服的
    現在還有一堆貨沒賣完 so 還要繼續賣啊! 我也很懶得另外弄新版面, 就let it be吧!


    EPL,
    嘿~ 原來妳看了那麼久啊!


    小霜,
    :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