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7日 星期五

方向

市道低靡 時尚圈依然熱哄哄
09秋冬大秀已在各大時尚之都隆重登場

特別喜歡François Nars為Marc Jacobs設計的妝容
65位模特兒 依她們的特質 設計不同的妝髮







这陣子 一直在思考工作上的方向
不喜歡一層不變的造型
但 每次都會不自覺地回到同一個畫法
很討厭每次自我審查時 都會想:
0車~ 不過如此...

anyway 今天終於想通了!
嗯~ 我要把時尚+新娘造型作結合

不知道 有多少人能接受很時尚的新娘造型
但 我知道 如果不求變的話 會被越來越多的對手淹沒

希望 有一天能夠殺出一條血路嘍~



至於這裡...
之後 關於工作的 就不多寫了
儘可能只貼照片 以作紀錄
為的是不想讓"有心人士"想太多 大作文章

又 看了會不開心的留言 我會刪除
還有 留言不留名的 我也不會回應


感謝黎小姐給我的一番話:

"我們要忠於自己呀, 有時寫, 只為了討好自己,
假如要顧及那麼多人, 我幹嘛還寫?
現實裡已很累啦 要顧及別人感受...........我是如此想的.
不喜歡的話, 就別來看, 也別來與我交友呀, 道不同不相為謀."

真的 一語道中我的心聲
說我誇張吧 我真的當她是偶像
所以 我要像她一樣 快樂地寫下去

so 我的觀點真的不能讓你認同/反感時
就請默默跳過 好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