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6日 星期四

我. 這裡

昨天 我常看的其中一個部落"素顏天使"宣布關閉
覺得很惋惜 因 大家都是愛blog之人

至於 讓她不想繼續寫下去的原因...
這裡不多說了 自己去看看吧

覺得可惜的同時 也在想
有一天 這裡也可能因同樣問題而不能繼續...

喜歡看黎小姐&素顏小姐的blog
因 大家都是性情中人 坦蕩蕩的 有話直說
我這裡 也漸漸變成直來直往的地方

很多時候自己的情緒&想法 沒過濾就宣洩於此
無形中 得罪了一些無法認同的人們

或 關於工作的 有時po了照片
想記下當時的想法 方便之後自我審查時
可以回憶做job時的點滴
但 我的太直接 讓人想多了...

又 因昨天和友人的誤會 從blog友那裡得知
我這裡的文字(情緒?) 讓人覺得很難相處
她用了很恰當的形容詞 : 很犀利的人!
**當然 看到那些真心話 心裡會難過
但 謝謝妳真心告訴我 :) **

之前 我完全不在乎這些無法認同我 或 誤解我的人們
但 最近得知有好些potential client在看這裡...

好友Sandy 給了我意見:
這裡已不如往昔 單純地寫給自己&朋友看
現在 來這裡的 除了client 還有工作上的對手
是否該考慮收歛一點呢?

嗯~ 生意還得做下去
真的不得不正視/面對這...

她建議我把這裡和工作分開
可是 這裡就是我的全部
我熱愛這裡的一切 一切!!!

但 如果...

不能再寫工作上的想法
不能大剌剌地說想說的
不能大肆渲洩自己的情緒
更不能隨心所欲地寫自己討厭的人.事.物

那 繼續寫下去 還有意思嗎?

喜歡黎小姐那句:
寫,隨心就好。寫得不樂,不如不寫。

我 還能隨心嗎?

7 則留言:

  1. 我怕同事或是老板看到我的部落, 所以我觉得写的时候完全不能随心所欲。。。。。。
    真讨厌。

    回覆刪除
  2. 我相信有client就是喜歡你的不做作. 可能人都喜歡聽好的說話, 一時善良advise or comment反而在他們的耳中是刺耳的.

    回覆刪除
  3. 如果要写一些不是自己想写的东西,那就不是你啦。。。这里就是你特别的地方。。。请不要埋没自己,我respect你的专业!我想送你一句话:我们不可能让每个人都喜欢自己!你对自己要有信心,支持你!!!

    回覆刪除
  4. 我是新加入写BLOG的人,如果写一些不是自已想要的,哪还有什么意义可言?我是在人事部干活的,常常要面对一些吃力不讨好的工作,有时会顺得哥来失嫂意、、、、我没理会别人怎样看我,讨厌我,我是做回我自已。八面琳珑的人心,我们哪顾得这么多?所以请你做回你自已才叫最真实!

    回覆刪除
  5. 你是可以写出来,但用比较婉转的方式表达出来~
    至少没那么刺耳咯~
    我支持你继续写下去~!!

    回覆刪除
  6. Huh? 不要吓我。。
    真的很喜欢这里, 一有时间就来看你的更新。。
    流言蜚语真的很讨厌吧,很多博客都面对这样的问题,最后就都受不了了一一关闭。
    我没有部落格,不了解那些话到底有多伤人,或许有些事不指名道姓,让“有心”人自己对号入座能降低杀伤力吧!无论如何, 清者自清,真心的朋友是会明白你的,Cathy 要加油咯,撑住咯,我们都支持你!! ;)

    tiff

    回覆刪除
  7. 謝謝各位給與的支持和鼓勵 ^__^
    心情 還是需要一些時間調適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