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9日 星期四

Bobbi Brights Eye Palette ~ 妳買了嗎?





之前看到蘋果寫的這篇 心癢得要死
但 我被12月的"過分購物症"害慘 現在還在"服刑"當中...

卡債啊~~~卡債~~~~ =..="
我甚麼時候才能擺脫你啊~~~

so 最後只有羨慕的份兒....

如果 你手上沒有很多彩妝品
又有些budget的話 不妨考慮這盤
香港賣HKD580 這裡應該差不多rm350~rm400

or 如果妳買了
不妨來告訴我如何 讓我來羨慕一下也好啊~

呵呵~ 我知道大多Bobbi Brown和M.A.C一樣 SA們都是一張"屎臉"
but Mid Valley Bobbi Brown有位SA~茶小姐(Ms Tea)
非常friendly &可愛 妳可以去那裡看看!


Update :
感謝歪歪提供資訊 confirmed這裡只賣rm230!!!
還等甚麼啊~~~ 快去搶啊!!!

7 則留言:

  1. 每个颜色只有小指头一般大 这次不怕用不完哦!
    我问过了也订了 这个月尾才有
    价钱也只不过是 RM 230 比起美国还便宜呢 ~

    虽然我不怎么会化妆 但我喜欢收化妆品 呵呵 ~

    ~ 小鹿的歪歪

    回覆刪除
  2. 我也是被蘋果這篇給"瞎"到. 也是心癢癢要不要買

    P/S : Tea小姐真的可愛 & friendly(認同)

    choylee

    回覆刪除
  3. 歪歪,

    妳之前的nick是小花嗎?

    哇咾~ 那麼便宜???
    唉唷唷~ 超值 超值!!!
    得空寫個review來看看嘛~


    choylee,
    我剛send妳email.快去看看!
    weii~~ 快去買這盤!!!超值啊~~~~
    不買會後悔的阿!!!

    回覆刪除
  4. 是啊 ~ 结婚过就换回歪歪!
    不再是十八少女 so 小花就让别人啦 呵呵 ~

    我想我会告诉你彩色盘很美
    因为我不会化妆 ~ 等我过手再告诉你好了!

    ~ 小鹿的歪歪

    回覆刪除
  5. 哗~~~ 我也心痒痒!好讨厌哦~ 我也要!!!

    回覆刪除
  6. 我今天刚订了,要月头才有!
    谢谢你的资料!我好开心哦!

    回覆刪除
  7. 呵呵~ 還要討厭我嗎?
    ok啦,不必謝.但,如果妳真要答謝我的話,拿到貨后,請弄個swatch來看看哦!
    讓我羨慕一下也好!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