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2日 星期四

我在曼谷的10天9夜 ~ 第8天

31.01.09

星期六 再次到Chatuchak market...


好熱啊~~~~


大學生們在Chatuchak Park 約會(?)





泰國的學生妹都很辣 身材好好ㄚ~~~
 


看~ 人家的警察多有型!
 

吃午餐....


這碗無味粿條湯....speechless...
 


這碟40baht的雞飯 那些肉硬到...
 


炸otak... 不錯吃!



繼續走... 走... 走...


可愛的帽帽 :)


有看"家有賤狗"的人 應該會跟我一起狂呼....
好可愛ㄚ~~~~~~

接下來 你會看到我的瘋狂行為....










這小灰狗很特別 不知道是甚麼品種...
 


呵呵~ 狗小鬼大!
也騎錯地方了呵?!



好溫馨...
 


兔子 我們也愛!!!
 



這只狗狗很聰明 一直來跟我們玩
主人說她是show dog...




我的最愛 糖醃芒果

別誤會 我背著那大袋子裡面都是買給豆子的
我 一無所獲啊~~~~

看我的"屎臉" XD
熱到快死了... 真的笑不出來!!!


看到他嗎?


才逛了2小時 實在熱得受不了
回酒店去洗澡 嘆冷氣 睡一覺
傍晚再到Central World ZEN 看NARS...



前往Central World途中 看到街上有2只大象
覺得很不應該把他們帶來鬧市 萬一被車撞到 怎辦??






兔子一早答應要請我吃MOS burger ^++^
一口氣 吃3個!!!

還是覺得新加坡MOS burger is the best~~~~~



Central World ZEN... 在這裡的NARS流了不少"血"啊~~~




我倆 坐在這裡享受輕輕的風 看著人來人往 東拉西扯地聊著...
約好了 下次我們要來這裡野餐 :)


接下來 我們要去Central World樓頂~




on the way up... 看到這位"牛帥哥" ^++^
 


哦~ 原來要往那邊走....


Heineken GreenSpace




這裡只賣Heineken啤酒哦!
 


我倆 要一直相親相愛下去 ^___^

2 則留言:

  1. 看你的BLOG后脑海一直有很多想法(不知怎么讲),我没想到你这么“巴袍”化妆得这么出神入化,我很注意你替新娘化妆的照片(想起我当时结婚出门的发式造型真的很不掂,花了钱却不是我要的)。

    你跟老公真是天生注定一对,一个摄影一个替新娘化妆。很想问是不是一同共事才认识的?

    回覆刪除
  2. 有甚麼想法呢?
    不妨分享一下 :)

    呵~ 我沒有多“把砲”.
    還是個新手 有空看看我之前的po
    看看彩妝師之路 你就會了解.

    兔子是個engineer 攝影是他興趣
    也是新手一名 現在努力催谷他
    希望以後能成為真正的拍檔...

    and of course, 我們認識時 工作上是完全沒有交集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