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3日 星期一

惡夢

昨晚 作了個非常恐怖的惡夢
就因為太可怕了 到現在我還記得夢裡的感覺...

整個夢很離奇
我好像是不小心(還是故意??) 被注射化學藥物
然後 整張臉變成科學怪人的模樣

臉上很多很多皺紋 佈滿了白色粉末
眼珠子好像有一層白色的膜

當時很害怕 馬上去洗臉
白色粉末掉了 但 還是很多皺紋
我試圖拔掉眼珠上的膜

一拔 左邊的眼珠竟然往裡掉
我想把它推回原位時...
整顆眼珠竟然掉進嘴裡!!!

啊~ 不知該怎麼形容當時夢裡那種恐懼!!!

含著眼珠 馬上跑去找醫生
碰上那個給我注射化學藥物的博士(?)

他把我的左眼珠歸位
然後一擠....
哇~ 很多 很多黃色的膿 噴!!出!!來!!!

我害怕得大叫
接著 就驚醒了...
流了一身冷汗
心臟還在狂跳!!!

整個夢境太真實了
應該是我這輩子作過最恐怖的夢!


請問 有人懂解夢嗎??

5 則留言:

  1. 我也希望我会解梦....
    我昨天也是发了个和脸有关的梦哩...
    在梦里有很多很多蜜蜂朝着我的脸叮!!!

    回覆刪除
  2. myfertilitydiary,

    嗯, 最近真的壓力比較大.

    Shin,
    呵~ 等妳找到解夢的 來分享一下..

    回覆刪除
  3. 毁容的梦,代表的是高兴事与异性缘。
    梦中梦到被毁容,表明在你的心理特别注意自己的仪容仪表。

    如果男性梦到自己被毁容,意味着你会有意想不到的高兴事。


    这样可以用吗?

    迷信hum :P (真话是难听的,就好像你朋友听到的一样吧?你不要get hurt啦。怎么不说我说你本人很NICE又善良呢?!也是真心话!比部落装nice本人Kanasai的人,你才是值得的朋友啊 !)

    回覆刪除
  4. 补充:
    如果女性梦到自己被毁容,预示着你有着极好的异性缘。

    不要杞人忧天哦!

    humhum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