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2日 星期日

感嘆

剛 因工作 回了父母家一趟
很累 攤在沙發上看報紙

一邊看 一邊搖頭歎息
都是令人感嘆的社會新聞

英國有個12歲的小男生和15歲的小女生
偷嘗禁果 結果 年紀小小就當了父母了

16歲男學生設下桃色陷阱
強吻女老師 拍下照片進行勒索

還有 很多很多校園暴力事件....

我長長地嘆了一口氣 世風日下啊~~~
還大呼: 叫我怎敢生小孩啊???

阿媽坐在一邊 無語

而阿爸剛巧聽見 說:
醬就不敢生了??
又不見你們都變大壞蛋???
我們家有優良基因的!!!

我說 阿爸啊!
你教育我們是20幾年前的事
世界變了 現在的小孩都不再單純
我不敢確保自己有能力養育出一個乖孩子!

唉....

還是好好的愛護我的寶貝豆子好了...

2 則留言:

  1. 可能因为我们的上一代, 母亲通常都是全职家庭主妇,所以比较可以管教到孩子。
    现在,孩子可以学坏的管道也多了,母亲又得出来工作,所以才会友现在的现象。

    回覆刪除
  2. 我覺得可能是現在資訊太發達.
    很多東西是小孩還沒能力接收的,有些小孩在缺乏管束下就被影響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