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0日 星期二

我在曼谷的10天9夜 ~ 第 3, 4 & 5 天

26.01.09

大年初一 起了個大早陪兔子吃早餐 這酒店的早餐真豐富啊!
每次都想拍下照片 but 每次起太早 沒有一天記得這回事 =..=

吃飽飽 兔子去上班 我就回房看AXN 播的Early Edition
看畢 昏昏欲睡 再 倒頭大睡 XD

睡到中午醒過來 到酒店隔壁的shopping mall ~
Central Lat Phrao food court吃午餐

Food court 選擇太多
but 很多檔口都沒有英文 叫人怎麼點啊???

兜了幾圈 決定點個安全
絕對不會難吃的 雞飯- 50baht/碟


是不錯吃 但 整碟飯甜到爆!!!
料也未免太豐富了吧?!


吃飽了 哪裡也不想去
到Central Lat Phrao的美容品部門玩NARS
那裡的櫃姐都很"屎臉" so 我純粹玩玩 死都不跟她買 *blek*

哪裡都不想去 就在Central亂逛
剛好看到有fashion show 去湊個熱鬧...





喜歡這妝容 等我有興致再玩!

無無聊聊地逛逛逛....
終於 等到兔子下班 吃晚餐去~

我倆很懶 就近又到food court


覺得台灣, 大馬, 泰國的蚵煎 都各有特色
但 我倆最愛還是... 泰國蚵煎



這也是我的fav 每到泰國必吃!!!
不知道叫甚麼 但 每次吃畢都必須喝1公升的水 =..="



兔子亂點這個 也不知道是甚麼
味道酸酸辣辣 還有一點甜甜的... so so而已...



27.01.09

年初二 繼續睡到自然醒
決定到Platinum Mall 逛逛 順便吃午餐
點了我最愛 ~ 粿汁 Kuey Chap - 40baht/碗



逛了老半天 一無所獲 双腳酸痛
只買了2對拖鞋 60baht/對



肚子有點餓 去KFC買了杯sundae 還不錯吃!


一無所獲 提早回酒店
肚子餓 又去 Central foodcourt吃麵
不多吃 回來就沒得吃啦 :P


這次改點炸麵... 好吃 好吃!



28.01.09

這天 哪裡也不想去
到酒店對面的另一間mall亂逛
實在無聊 就到網咖去上網
還寫了這篇 ~ http://penguinfunfair.blogspot.com/2009/01/hello-from-bangkok.html

晚上 決定去Suan Lam Night Market









兔子點的炒飯- 50baht
 


我點了BBQ豬肉飯 50baht
味道不錯 but 份量也未免太小了吧???



我特別愛吃筍子 點了這個筍子沙拉 - 60baht
ok而已 吃了一整碟筍 後果是走路走一半 突然腿軟跌倒 =..="



兔子還點了個味道普普的tomyam 湯
 


啤酒199baht/jar

闊別一年再來這裡 對這裡的食物很失望 又貴!
以後還是不來了...


吃飽飽 去逛逛



找到一間寵物店
他像不像Heroes裡的Mr.Mugu?


叫兔子拍Mr.Pugu和tuk-tuk車 結果...



逛累了 去做腳底按摩...

請認住這2人的"屎臉"!!! 完全是來騙吃的!!!!!
之前給我們看menu的價錢 等浸好腳又來跟我們說另一個價錢!!!
像在非禮我們的腳多過按摩!!! 還厚臉皮到跟我們要tips! 去你的!!!

回酒店途中 肚子又餓了
drop by 7-11 買兔子大力推薦的豬肉burger








豬肉burger 20baht/個
兔子吃的是蝦子burger 也是20baht/個 : )


要到甚麼時候 大馬的7-11才能像人家那樣應有盡有呢??

2 則留言:

  1. I like your photos especially those cam on Mr. Pugu, it was fun to view all ur post to share ur experience. nice to meet you!

    回覆刪除
  2. welcome~~~
    come visit me more often yea ^__^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