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8日 星期三

Hello from Bangkok ^++^

現在 身處曼谷某間網咖裡殺時間
可憐的兔子年初一就開工 所以白天我超級閒~

昨天獨自逛了10++小時 (這裡1天走的路 = KL1星期走的路)
so 今天決定好好休息雙腳 明天再殺去china town

身邊的泰國美眉 聽著泰文歌 一邊在upload照片
身後有位叔叔在津津有味地欣賞男同志裸照
也有人很明目張膽地在'訂購'泰妓
學生哥們奮勇地在'戰場上'戰斗

而我 悠閒地在這裡寫po

天氣開始炎熱 空氣依舊污濁
吃了美食 走了好些地方
以前雖然常來 但 總是來去匆匆

這次有機會放慢腳步 卻發覺這裡有點變了
以前常去入貨的地方 人們不再親切友善
品質和價錢 大不如前 越來越多M.I.C貨
唉.... 逛了3天 一件衣服也沒買到!
希望明天的china town之行 可以給我一點驚喜

btw 在這裡幾天 人們一開口就和我說泰文
害我一直問兔子: 我真的很像泰妹咩??!!

好啦~ 2個小時剛剛好30baht
我要回hotel了~~

還沒開工的朋友 要好好享受假期唷~~

2 則留言:

  1. Sa wa di ka....
    Haha...我会说泰语~
    玩得开心点吧!

    回覆刪除
  2. 我在泰国也被人说是泰妹
    泰妹也不差啦,好彩,他们不是说我们是a-gua

    新年快乐哟!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