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8日 星期四

=..=

今天 supposingly心情很愉快的
但 看了剛到的信用卡帳單 我真的笑不出來...

真的 沒想到12月的購物氣氛會能讓我如此失控!!!
真的 真的沒想到自己可以在短短的一個月可以刷掉那麼多錢!!!!
真的 真的 真的沒想到我竟然那麼不理智把對兔子的承諾完全拋諸腦後!!!!!

再也沒有理由和藉口讓他來幫我承擔自己犯下的錯誤
多少個後悔也挽回不了的mistake
唯有鼓起勇氣去面對 解決

心頭上又開始感受到那塊巨石的力量
才 幾個月前兔子幫我搬開
而我 卻如此不爭氣 又讓它來困擾自己
唉~~~


天啊~~ 我現在真的需要很多 很多luc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