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6日 星期二

Debbie ~ Pre-nuptial Party

Date : 26th Dec 2008
Venue : Bangi
Makeup & Hairstyling : Cathy Lee
Photographer : Lye Kit

韬韬結婚了~
可惜 這枚紅色炸彈來得太突然
沒辦法在她的大日子為她扮美美和出席她的婚禮...

唯有在她的Pre-wedding party 盡點心意嘍~

呵呵~ 記得我在msn跟她說 : You "draw" me on my wedding last time, it's time for me to "draw" you back !!!
** 大家記得韬韬幫我畫的結婚卡通嗎? **









好愛這個棒棒糖!
我也要~~~~



創意無限的韬韬還為自己的婚禮設計了貼紙...可愛的乜~~
 


10年不見的阿芳 ^_^
欸~ 妳是吃了長生不老藥嗎??



我的老同學們 : )


大家都變漂亮嘍 :)

在此 祝韬韬永遠幸福快樂唷~


P/S: 韬韬是個DIY+設計達人 如果妳要結婚了 又像我一樣手殘不懂DIY
可以去找她 ~ http://www.wretch.cc/blog/taotao224

5 則留言:

  1. 真的很可惜你不能成爲我的makeup artist.幸好pre-wedding你能抽取寶貴時間幫我扮美美哦~tq so much!!! hehe...
    這次的劉海有點薄...都怪髮型師無段段幫我錯手刨薄了T^T...
    阿芳一點都沒變。。。髮型也是! 哈哈!
    阿暖阿恬都變了大美女。。。
    我們都嫁人了....
    喔~還有幫我promote我的diy作品!
    yeah....有“心“ 人可以聯絡我哦。。。
    我只想幫你創作屬於自己的小東東!
    XD

    回覆刪除
  2. 原来他是你化妆的阿~赫赫
    我看他的结婚照,感觉他的妆很棒下。

    回覆刪除
  3. 韬,
    不客氣啦^_^
    能在妳的結婚過程中扮演其中一個角色是我的榮幸喔!


    小妹妹,
    妳誤會了.她結婚照裡的妝不是我畫的.

    回覆刪除
  4. 你好啊~我很欣赏你化妆的技术耶~^^
    很仔细的花了快一天去阅读你的部落格,嘻!
    也欣赏你敢做敢也敢说的个性~
    好喜欢看你帮新娘做造型,很漂亮。。
    你为顾客服务的地方有限制的吗?如果不是在KL的都可以吗?
    如果结婚当天有个像你那样专业的化妆师在身边,真的可以放心好多呢~
    加油哦~=)

    回覆刪除
  5. dear yan,

    謝謝妳的欣賞&肯花時間去慢慢讀我的部落:)
    恩,我的服務沒有限制地方.如果是外坡的話,有交通&住宿提供就ok了.
    更多詳情email我吧 ~ cathy@simplychic.com.my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