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4日 星期三

我在汶萊的4天3夜

呵呵~ 上世紀的事情 lag那麼久
終於 終於... 甘願po啦!!!

11.12.08 搭下午4點的班機出發到汶萊
好死不死 Airasia班機delay 1小時
匆匆忙忙趕到新娘家已經晚上9點

唉~ 整棚人在等我ㄚ!!!


大家都在等我幫忙完成上頭儀式啦~

一梳梳到尾
二梳白髮齊眉
三梳子孫滿堂

禮成!!!


儀式完成就馬上試妝


試妝完畢 皆大歡喜
匆匆吞了幾口飯 就到酒店去~

回酒店前 想說要麻煩人載我去7-11買幾瓶礦泉水
才知道... 原來汶萊沒有7-11啊!!!!!!!!!!!
這是我最大的culture shock!!!




別看這酒店房間設計擺設老土
這張大床真的舒服得不得了啊~~~




12.12.08
凌晨4點起身準備讓人來接我去工作



5點準時開工~
我可是很專心 很用心的哦!


看~ 新娘子多開心ㄚ!






我沒有偷懶哦~
新娘子玩完親親 我有幫忙補妝唷!



新娘子: 阿爸, 我今天要嫁人啦! 您老人家可以安心了....



我和姐妹團~

到了新郎家 新娘換裝
連頭飾也一併換啦~



新娘: 唉唷~ 妳插到我的頭啦!



加朵花 公主變俏麗啦!



新人曬恩愛啦~

** 看我羨慕的臉 XD **

更多妝容照看這裡 ~ http://penguinfunfair.blogspot.com/2008/12/121208-edmund-chewtins-wedding-day.html



下午4點 開始晚宴的妝髮~




1st march-in~


富麗堂皇的酒店ballroom 還有現場直播



2nd march-in~
 


新娘子是個很愛搞笑的女孩 :)
 


看~ 又再大曬幸福!

更多妝容照看這裡 ~ http://penguinfunfair.blogspot.com/2008/12/121208-edmund-chewtins-wedding-night.html



13.12.08
在酒店吃了早餐 回房賴床看電視節目
下午4點 又開工啦!


這晚 我把她變蝴蝶公主 ^_^



哇咾~ 竟然被擺上台玩遊戲!!!



我 很勇敢的完成司儀要求的Miss Malaysia catwalk
 



很愛這班人!!!
我一整晚就負責笑笑笑而已~



扮鬼臉 XD
 


新娘子一定很愛我呵~
 


新娘子的小表妹 可愛的乜~
雖然跟她雞同鴨講 但 她很粘我哦!



yea~ 功成身退!!!

更多妝容照看這裡 ~ http://penguinfunfair.blogspot.com/2008/12/131208-edmund-chewtins-wedding-night.html



14.12.08
新娘子派好友們來陪我汶萊一日游~


第一站 黃金打造的國家回教堂
 


猜猜看這是甚麼地方?


原來 是一座很像博物館的shopping mall!!!
我覺得汶萊很多建築物的造型都很像我們的博物館耶~



就在市區對面 就有一個漁村



是誰說汶萊沒有華人餐館的???


還有天九翅咧~


謝謝大家的陪伴啊 ^_^


又 有人跟我說汶萊沒豬肉吃 屁啦!!!
人家的港式點心很不錯吃哦!



汶萊唯一的一間神庙
 


非到不可的皇宮~




皇宮后面有條河 還有一個公園
 




傳說中 免費的汶萊"迪士尼樂園"
原來 已不復風光 也不再免費入場
裡面冷冷清清 悽悽涼涼的....


據說是全世界最大的水晶噴泉



這是甚麼地方???


歐~ 原來是廁所!!!
好大的廁所ㄚ~~~~


話說 我們來到了汶萊最豪華的酒店 ~ The Empire Hotel









希望下次有機會再到汶萊工作時 可以住如此豪華的酒店啦~


接著 他們帶我到汶萊唯一一間大學參觀~



聽他們在回顧一起上課時的趣事 體會他們的快樂 ^_^
每個汶萊大學畢業生都會在這裡從蘇丹手中接過畢業證書


接下來 specially為了humhum而去的地方~


就是吳尊的健身房+hotel 啦!!!



我趕快跳下車 拍了照 再趕快跳上車!!!




加插一張停在highway旁拍的 ~ 吳尊父母家!!!
hum,下次有機會再去 我才去拍他的家 ok?



任務完成 他們帶我去"阿發的店" 吃rojak



my favourite ~ 魷魚蓊菜& rojak



三酸冰 ~ 酸死我啦!!!!!


沒有忘記來張大合照 ^_^



汶萊快餐不普遍 全汶萊只有1-2間McD
反而是這個來自菲律賓的Jollibee比較有名

它家的牛肉意粉好好吃ㄚ~~~



again 特別獻給ah hum的 ~ 吳尊的另一間健身房
 


我道聽途說 這間是吳尊girlfriend的美容院
真真假假我不知道... 不要問我~~~~



時間差不多 是時候到機場去啦!
Goodbye everyone~~



候機室內有90%是馬來人!!!

這次的汶萊之旅 我不只賺了錢 做了生意 開了門路
最重要的是... 我得到很多友誼 : )

5 則留言:

  1. 爱你爱你!抱抱抱~
    下次带我去!
    9月噢~我去缝单眼皮!哈哈~
    这样比较好行情!

    认真地说
    我真的可以拿假去帮你倒茶
    只要你不嫌弃我就好

    我要去拍照nia~

    什么时候再来吃mos
    我买一打Mos包报恩啊

    看到你认识好多新朋友
    真好哦!
    替你开心啊~

    我终于明白my尊怎么说
    讨厌虚伪(假)的人
    表妹看来很性情中人
    和我一样清澈的眼神~
    娃哈哈~*眨眼睛ing*

    企鹅你太爱我了啦!
    冒着花痴之名把两间fitness zone都去了
    你好像还喝了my尊介绍过的饮料
    还有帝皇酒店、还有水乡、还有...我去翻资料!

    这个过年,听说my尊不敢回家哦~
    有粉丝们要去找他‘拜年’
    他说不招呼过意不去
    只好举家出国
    哈哈~真是口怜呆...

    怎么办?
    你让我开心开心噢
    我怎么会认识那么人好的企鹅
    OK~再说下去
    我也很假了
    因为我的爱是无法形容的...

    *努力挥动蚶壳* too bad 飞不起来~
    不然马上给你
    送1个teriyaki chicken mos burger到你怀中啊!

    那天我们还没有8够
    你就匆忙离开了
    记得下次to be con't噢!

    回覆刪除
  2. Cathy, I guess you have got the month wrongly. 11-11-2008 is my wedding date and I remember Tin's wedding is like one month after mine? Hahaha~

    回覆刪除
  3. 親愛的阿hum,

    哇~看到妳留了那麼長的comment,我真的昏一下...
    ok啦,只是舉手之勞nia.妳不必客氣啦~
    好,下次有機會的話我"帶"妳去.but,妳要自費機票喔 :P

    Gin,
    woah...very supprise to see u in my blog!!! Wondering how u manage to find my blog...

    yea, i always mistaken Tin's wedding was in Nov.I've already correct the date.
    thanks for reminding me:)

    回覆刪除
  4. Cathy, I have been following your photos on FB ever since Tin told me you're gonna be her MUA. I google-searched your name and it brought me to your blog and am addicted to it ever since then. Hahaha~

    回覆刪除
  5. 哇!吴尊也是我的偶像呢!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