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2日 星期一

虛 . 華

Date : 9th Jan 2009
Venue : Bukit Bintang
Makeup & Hairstyling : Cathy Lee
Photographer : Lye Kit





















5 則留言:

  1. 你穿的heels是甚麼牌子? 穿了腳會痛嗎? 我最近一直想找好穿的heels. zara的這個星期要去摸回來了. 心癢癢. 呵呵.

    你的照片真的很有feel, 拍這些照片, 一時也需要勇氣, 不理會別人的眼光. 很羨慕.

    choylee

    回覆刪除
  2. 呵呵~ 我這個孤寒鬼只捨得穿Vincci而已拉!
    這雙鞋之前有提過拉,在中學同學聚會那篇.

    買啦~那對Zara!
    Like I always say:買對貴但好的鞋,好過買10對便宜但又不耐穿的.

    嘿嘿~ 可能就是我如此的我行我素才會招人討厭吧!

    回覆刪除
  3. 我没勇气这么穿出街呢~
    你蛮像专业模特~~
    别人看了还以为是外国的哪个名模呢~
    有个摄影师老公真爽,可以给自己美美的照片~

    回覆刪除
  4. 其實這件小洋裝很普通而已.只是頭飾有點誇張,才會引人注目.

    呵呵~ 名模?
    我還差的遠呢!
    Anyway,謝啦 ^_^

    回覆刪除
  5. 我很喜欢这里呢!婚纱照也想在这里拍,很有都市feel.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