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9日 星期一

May ~ Wedding Night

Date : 31st Dec 2008
Venue : Tropicana Golf & Country Resort
Photographer : Lye Kit
Makeup & Hairstyling : Cathy Lee

May ~ Wedding Night
新娘不化妝已經是美女一名 so 妝容方面沒有玩甚麼花樣
只畫了淡淡的妝 帶出她的自然美

決定在髮型方面做變化 用同樣的妝容 不同的髮型
創造不同的味道...

第一個造型 想帶出新娘溫柔婉約的味道~

May ~ Wedding Night
第一次弄這髮型 非常緊張
還好 最後成果還不錯 ^_^

這髮型 看似簡單 但 還蠻靠功夫的
要把大包包的型弄得漂亮 又要確定它夠牢固

另 要把髮飾在沒有地方support下固定住
又不可以看到髮夾 真的很難
我當時真的是 手都震!!!

這"髮飾"原本是條項鍊
我特別去買這項鍊 只為了要做這髮型
看來 我的用心沒有白費哦!

May ~ Wedding Night

May ~ Wedding Night

May ~ Wedding Night

May ~ Wedding Night

May ~ Wedding Night

May ~ Wedding Night

May ~ Wedding Night

第二個造型 俏麗公主look
因 她很concern這hot pink色禮服看起來老土
所以 一定要給她可愛的造型

May ~ Wedding Night

這頂假髮 也是特別去物色的
因為新娘子的頭髮實在太長啦! 髮量又多!!!
要在短時間內變3個造型真的很高難度
so 靈機一觸 決定用短髮咯~

像不像"家好月圓"裡Sa姨的bob hair?
呵呵~ 他倆愛死了這髮型 老公一直看著老婆笑得眼眯眯

婚禮后 新娘真的去剪了這髮型哦!

May ~ Wedding Night
嘿~ 我們是最佳拍檔!

May ~ Wedding Night

May ~ Wedding Night

May ~ Wedding Night

May ~ Wedding Night

May ~ Wedding Night
美中不足 漏了幾條頭髮在假髮外 :P

May ~ Wedding Night
最後一擊 臨時改變原本的計畫 我得隨機應變
壓力大得頭疼啊!!!

又 一不小心 手臂碰上化妝台的電燈泡
被那熱辣辣的燈泡燙到 我整個跳起來
還好手上的電棒沒燙到新娘

顧不了又紅又腫的手 趕快把頭髮弄好
完成工作 疼痛才慢慢開始發作 =..="

May ~ Wedding Night

May ~ Wedding Night

May ~ Wedding Night
最大的成就是 在10分鐘內把過胸的長直髮弄捲
還一邊弄 一邊構思造型 成果是出乎預料的perfectly match!!!

yea~ 我又跨越了自己!!!


here you go ~

第三個 乾淨俐落 高貴大方的造型
May ~ Wedding Night

May ~ Wedding Night

May ~ Wedding Night

May ~ Wedding Night

May ~ Wedding Night

May ~ Wedding Night

說真的 做完這場 我真的有長長一口氣 "phewwww......."
整個人是筋疲力盡的跨了下來
當大家在"10...9.....8...7...." 倒數的當兒
我在廁所裡差點睡著!!!


Anyway 這是我2008年的perfect ending
期待 我的2009有更大的突破 : )

1 則留言:

  1. 很棒、很棒,这次的发型真的做得很好看,很多变化。
    恭喜你咯,手艺更上一层楼,加油、加油 !^^Y

    tiff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