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0日 星期六

Goodbye 26 ~

今年的生日 決定來個不同的慶祝方式
就是和兔子去玩拍拍 把我最美好的26留在照片裡

我想 往後的生日 都該如此慶祝呵?



上次試畫Dame Edna失敗 決定再畫一次~



底妝
Cinema Secret #402-12 ~ 粉底
Cinema Secret #Kit 1 ~ 遮瑕
Make-up Designory Foundation ~ 最深色修容
Clarins 蘋果光柔焦
Laura Mercier Foundation Primer
Make-up Forever Fixer

眼妝M.A.C Dame Edna Eyeshadow #Wisteria Eye Trio
M.A.C Fluidline #Blacktrack
Benefit LemonAid ~ 眼皮打底
KATE 眉粉
Cyber Color 眉筆
Cyber Color 眼線液
Shiseido 睫毛夾
Fiberwig 睫毛膏

腮紅
M.A.C Mineralize Blusher - Love Joy
M.A.C New View skinfinish # Light Medium/Natural shimmer ~ 定妝 + 打亮
M.A.C New View skinfinish # Dark ~ 修容

唇彩
M.A.C Amplified Lipstick - Blankety
Botanic Lip Balm


有沒有發現我這次的眉形有點不同呢?
呵~ 之前被人批評我眉毛畫得不好

所以 這次為了要好好練習
我特別用concealer遮掉原本的眉
再用眉筆畫 最後用眉粉定型

這次的眼妝 不玩甚麼創意畫法
畫回老梗 主要是練習平衡感
這種大煙薰畫不好 很容易就露出破綻 顯得突兀

我的平衡感還是不好 左眼畫得好像太高了
嗯.. 還是要多多練習~


還特別戴上頭飾
 


穿上買給自己的生日禮物 ~ MNG黑色小洋裝
格子褲襪 (去年生日也是穿這對) 踩上對黑色高跟鞋 加一串珍珠項鍊

一整個貴婦look





再見啦!
我的26~

7 則留言:

  1. 真的很gorgeous.
    很喜欢你的眼妆.
    快点叫我姐结婚, 然后化这样的. ^___^

    choylee

    回覆刪除
  2. Dear Choy Lee,

    謝謝ㄚ~~
    呵呵~ 妳姐結婚畫這樣啊??
    我怕雙方家長會昏倒lor~~

    回覆刪除
  3. 我姐姐结婚, book定你了, 我妈妈也有看你的blog (偶尔我看的时候她经过).都说很漂亮.嘻嘻 ^___^

    choylee

    回覆刪除
  4. oh no~~ aunty 也在看我的blog.那下次我寫東西要檢點一點 XDD

    ok拉!等你姊姊結婚我免費幫你畫伴娘妝唄!

    回覆刪除
  5. 哈哈, 我看我們5姊妹&我媽媽的妝都會找你. 雖然新娘是主角, 但是我們都要美美的. 呵呵. 你quote價錢可以先預先加我們幾姊妹進去, 然後再說free幫我們幾姊妹化妝, 聽到都會好sweet. 哈哈

    choylee

    回覆刪除
  6. 哈哈哈哈~~~
    可是太多人我會來不及啦 >///<

    回覆刪除
  7. hi, mind to ask where can get the "Laura Mercier Foundation Primer", i went to counter, they said dun hv this product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