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3日 星期五

2個人的新年



2009的新年將會是我27年來 最特別的一年^_^

不用忙著打掃 不用忙著辦年貨
最重要的是 不用回婆家過年!!!

嘿嘿~ 想到不必去應酬他那家人
我簡直是開心過中獎!!!

託兔子公司的福 因為工作趕不完
所以他必須要留到新年後才可以回來
而我 有大把藉口去陪他嘍!

兩個人的團年飯 應該會去曼谷唐人街吃吧~

第一次 在國外吃團年飯
第一次 只有2個人的年初一
呵呵~ 現在已經開始excited啦!

朋友們 我星期六就啟程到曼谷囉~
先在這裡祝大家 新年快樂 心想事成

3 則留言:

  1. 我也来祝福你和兔子,
    新年快乐
    工作顺利
    幸福永远

    回覆刪除
  2. 唔敢再講新年快落! 驚個股市會再落快D! 祝你生意興隆啦!

    回覆刪除
  3. *小霜,

    謝謝喔!
    也祝你心想事成嘍~

    sprof,

    嘿嘿~ 大家0甘話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