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2日 星期一

Goodbye 26 ~ 生日大餐

今年生日 去了Jogoya吃大餐~


買單rm200 價錢實在不可愛...







生蠔 兔子吃了3碟
後果是瀉了一整晚 還發燒 =..="
真的是 凡是適可而止...





我的生日禮物之一 ~ Mr.Pugu ^_^




香椰 我的最愛 : )
一口氣喝了3個!!!




還有 還有 unlimited的Hagen Dazs雪糕!!!!
芒果口味的好讚ㄚ~~~



erkk~~ 吃飽飽 嘆番杯茶
好滿足 ^_^


我最愛的甜品區啊~~~






再見啦~ Jogoya~





最後 讓兔子也來露個臉 ^_^

2 則留言:

  1. 哇~好漂亮哦!!生日打扮得那么隆重出外庆祝。。。嘻嘻,我真的不敢尝试,因为在怡保,会有点夸张,你那里就不同了。
    而且我不是很会化妆,所以通常都是很淡很淡的妆就出门了^^
    我是上次留言给你的yan,我有记下你的mail,以后有需要,可以联络你,也会推荐给朋友哦!!
    真的很喜欢看你化的妆耶~~要加油!
    照片拍得好好看 =)

    回覆刪除
  2. Dear Yan,

    ^_^ 謝謝~
    其實在KL也不多人打扮那麼隆重去吃buffet哦! 當晚我是像怪物一樣被人指指點點咯!

    anyway...who cares!
    最重要自己開心呵~
    我又不是沒有穿衣出門 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