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1日 星期三

從前...現在

剛回頭看一些自己剛開始寫部落時的文字
從英文blog開始 我應該寫了5年的時間
發覺這5年裡 經歷的事情還真多...

** 呵~ 如果你和我一樣吃飽閒著的話 可以去我的第一篇開始看 **

這5年裡 我還真的換了不少工作 心情上的轉折
還有 當年我還真的非一般的胖啊~~~
和我經常吃喝玩樂有關嗎???
以前的po 好像都是吃吃吃的 =..=

想當年所謂的好朋友 很多已從我的生活圈子裡消失
以前愛來我這裡逛的"朋友" 現已形成陌路

of course 我現在也多了一些知心朋友
朋友 貴誠不貴多嘛~


現在...

文字上表達 沒了以前那種賣弄文筆的天真
回看那些文 覺得自己很可笑 為甚麼非加幾句成語不可呢??
還有... 想當年 我真是非一般的幼稚ㄚ!!!!!

更真實的我 更我行我素的我
惹來不少人的反感

but who cares?
在這裡 只有真實的我

喜歡的多來逛逛 可以的話 留些字給我 :)
不喜歡的 真抱歉 麻煩去別家 別來這裡撒野喔!


btw 現在在看的你 是從哪裡找到我呢?
是甚麼時候 開始閱我的文呢?

來~ 跟我分享唄!

14 則留言:

  1. 我应该是在去年开始看你的blog的,但是怎么找到你我已经不记得了。可能是在搜索phuket,或者是婚礼的资料时找到的吧?

    而你在化妆技巧和化妆品的资讯分享,是当初主要吸引我一直看下去的最大原因。

    没什么意外的话,我也会一直看下去。^^

    回覆刪除
  2. Been reading your blog since last year, but cant remember where and how and link into it.

    Was interested on make up and etc and has no where to learn. So reading your blog is very fun.

    Good job Kathy and keep it on!

    回覆刪除
  3. 我也是從搜查當中, 無意發現了你.

    就喜歡你的真, 喜歡就喜歡, 不喜歡也會說出來. 忠言逆耳, 沒有多少人會喜歡聽到, 但只有正真的朋友會這樣提醒.

    P/S : 越看你的Post, 越看到我想婚了, but.... haiz... 呵呵.

    choylee

    回覆刪除
  4. 我是在去年才发现你的部落格的。我对化妆很有兴趣,想学一点手艺,那时在寻找有关化妆的资料才找到你这有趣的部落格,我也喜欢看你dear dear的摄影技术,两个都好赞!
    在此祝你两新年快乐!

    回覆刪除
  5. 就是最近才看得,从别人的部落格里看到的连接,近来看了,觉得很羡慕你的新娘们,因为你都帮她们化得好美哦!
    我很渴望可以结婚,可是。。。
    真的不晓得什么时候,这个梦会实现~
    虽然才二十三,但我很希望可以跟心爱的人,有自己的一个家。。。
    加油哦。我会一直来看你的^^

    回覆刪除
  6. 哈囉~~
    我也是去年開始看你的BLOG,應該是在關鍵字打「彩妝」之類的吧,而且,二年前我也待過馬來西亞,所以對你感到特別熟悉,也喜歡看你的BLOG,默默支持你囉!加油!妳很棒ne~~
    來自台灣的朋友^^

    回覆刪除
  7. cant remember where i get the link into it....也许你我都是选着同一间婚纱店吧!那因该是在MB认识你。:)
    期待我们见面的那一天。。。trial make up :)

    回覆刪除
  8. 考我哦?我五年前,我一直都听到你大名存在,然后第一次部落聚会,看到阿ying送你一个企鹅的玩具,因为阿ying是第一个把我骗出来吃饭的家伙。哈哈~她的朋友,应该都是好人啦。Anyway,看到你为了我的'花痴'奉献,我真的觉得,we are fated to knoe (OK,写到这里,pls excuse me, 因为我要去吐了,本姑娘告辞也!)

    希望5年后,10年后,15年后...不要太贪心了,我们能一起吃mos的朋友,如果mos还在!我们也还有牙齿~哈哈~

    回覆刪除
  9. 哈~我呀!游览应该是有几个月了。
    忘了是从哪个博友看到你可爱的大名!
    之后是喜欢你化妆与兔子的摄影才一直
    逗留不肯走的!努力吧!

    回覆刪除
  10. 我沒看很久,可是很喜歡你的真,你的作品,更喜歡你們夫妻倆共同的作品。

    加油:)

    回覆刪除
  11. 我好像是两年前就开始来你这儿潜水了。。应该是你忙着准备婚礼的时候吧!!

    很喜欢你这儿,喜欢你的真,喜欢你的文字,喜欢你。。
    哈哈~

    回覆刪除
  12. Shin,
    意外? 會有甚麼意外呢?? 呵呵~


    lsh126,
    my dear, my name is Cathy in "C"
    not Kathy :)


    Chin,
    為甚麼留了言又把它刪除了呢??


    ChoyLee,
    那妳是甚麼時候開始看我的blog的呢?
    btw,妳還大把青春 先盡情的揮霍吧!
    結了婚 有好些事情就不方便做了.
    btw,請繼續愛我哦! 呵呵~


    Jane Chin,
    發現大家來看我都因為彩妝.
    要是有一天我不再寫彩妝了,大家還會來看我嗎? :(


    yan ,
    妳也是還年輕.
    趁還有時間&機會時 多看看 多玩玩
    結婚並沒有很好玩哦!


    奶油飛,
    我偶爾也有去看看妳哦!
    彩妝工作方面,大家一起努力唄!


    B Cheng,
    Not fair!
    妳來看我 我卻看不到妳 :(
    來吧! 讓我多了解妳 好讓我可以弄個最適合妳的造型哦!


    ah hum,
    呵呵~ 一晃眼 我們都認識了好些年啦!
    我和蘆葦從還沒結婚 到現在已為人婦.
    又要來那句: 歲月催人吶~~~

    嗯,希望我們能夠一起8 8 8 8 8....下去 XD


    Chris Chia,
    那要一直賴在這裡嘍 :)


    Eunice,
    那妳要再常來哦!
    我最近比較閑 會比較常寫po :)


    *小霜,
    來了不要潛水.
    偶爾留個腳印唄~


    -------------------------


    hello~~ 還有在潛水還沒浮上來的嗎??
    真的沒有不是因為彩妝才來我這裡的嗎? :(

    回覆刪除
  13. 呃,我我 (怯生生舉手ing),我是去年 (應該是吧,我記性出了名爛的) 從阿Hum那邊連過來,先是被你家的豆子吸引,後看了你的文章,覺得你這個人很真,而且文字給我的感覺蠻可愛的,之後就有來這裡看了。不過多是潛水很少發言啦,因爲,因爲,我... 我很害羞 u know ("妳裝什麼裝啦~" 阿Hum 這時突然從天而降給了我淩空一記旋風無敵 Lup....)

    (掙扎著爬起來) 請繼續快樂的做自己吧!

    P.S. 祝你們在曼谷的新年特別的快樂喲~ ^_^

    回覆刪除
  14. 呵呵~ 原來阿單也在看這裡 :)
    *開心* 我也久仰大名很久啦~
    有空多來交流交流...等我再去新加坡跟阿hum一起出來碰個面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