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0日 星期日

我 . 不快樂

"以後 妳一個月的收入可不可以至少有2仟?"
開始學彩妝以來 至少被問了3次
每次聽到他問這 都感覺被萬噸重量壓著
我真的不懂 要如何回答

剛 經過住家附近的半獨立洋房
他又問起了這該死的問題

真的 按捺不住了
但 沒有發火
只是 冷冷的說:

未來的事情 我實在沒辦法承諾
但 我會盡最大的努力
來達到你這個期許
請你 不要再問我這些
這樣 會令我無法喘息
這樣 會讓我崩潰...

從報名開始
就料到會有今天這局面
只是 沒想到 這麼快發生

導師和同學們都問:
為甚麼那麼在意自己的表現?
為甚麼要給自己如此大壓力?
為甚麼不能放輕鬆?

我也想
像你們一樣快快樂樂的上課
像你們一樣輕輕鬆鬆的偷懶

但 我不能
I can't afford to do so!!!

你們 不會了解...


-------------------------------------------


2個人的愛情 開始斤斤計較
就 再也不快樂

但 我不怪他
這 是他從小被灌輸的思考模式

誰叫 我是他老婆...


-------------------------------------------

又 真的要富貴容華 才快樂嗎?

我并沒要求大車大屋
不要你的附屬卡
也沒想過名牌華衣

我要的 只是快樂舒適的生活

真的.


2 則留言:

  1. 还没得到的,永远都是最好的!现代的人太崇尚物质的享受。好多人也因此成了受害者。

    这是你的过渡期。嘴巴是别人的,他要讲,你也没办法。请跟随你自己的原则。适当的压力是可以让你更上一层楼。但过渡的压力可能造成你的半脚石。

    他的过渡关心使你透不过气。要加油!!

    每个观念都在一线间。你不要被负面牵着你走。一日之计在于晨,早晨是迎接新希望的开始.不论过去如何,都已过去了,把握现在,努力前进!!

    加油!!! (^0^)

    林小姐 上

    回覆刪除
  2. 在爱情/亲情里
    如果夹着[钱]这个电灯泡是很恼人的
    彼此的体谅很重要
    加油,慢慢向2K迈进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