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9日 星期三

化妝課 ~ 第十九/ 二十 / 二十一堂

第十九堂

這堂課的名堂 導師也說不上來
我們稱之為秀場妝
但 顏色輕一點的話 也可以用在新娘晚妝




先來個金黑色~



再 電藍+黑 ~


之前 教了我們好幾十堂的導師已離職
這堂課由"校長" 親自督導
她說 you are not up to the standard...

這是個很harsh的comment
這記重重的當頭棒喝
我會好好記在心裡
有一天 要比她所謂的best student更出色!

------------------------------------------------------

第二十堂

倒數最後一堂課了
"校長" 要挑戰我們的極限
在1小時30半內變出3個妝容~


我 很不爭氣的
在起跑點就輸了
不小心把底妝搞砸...



第一個妝容 ~ 新娘日妝

以為很糟糕
結果沒有讓我太失望




第二個妝容 ~ 新娘晚妝

以為可以做得很好的socket eyes
結果卻screwed up




第三個妝容 ~ 時尚妝

以為下定決心可以做的更好
以為自己已經做得不錯
結果 一句: Your blending is very bad!

徹底 把我僅存的一丁點信心瓦解

她說我的領悟力很差
fashion makeup不一定要大濃妝
看來我真的沒有sense
把秀場妝當成時尚妝...

------------------------------------------------------

第二十一堂

這是個完結篇
由聞名國際的頂尖彩妝師當guest lecturer
學的是beauty makeup
最基本 也是最艱難的...

Beauty Makeup 似有若無的妝容
通常用於護膚品&洗髮精廣告



今天的partner是senior
她是馬航前空姐



我 又失敗了...
看來 我的領悟力真的很差
或 我真的沒天份?!


在上最後一堂前
特別早到 要求同學幫忙讓我練習
挑戰自己在45分鐘內完成基本妝容


成功了!!

但 成果沒有很好
還需要多多努力...


------------------------------------------------------


終於 完成所有彩妝課
心里有喜有憂
喜的是終於可以離開 不必再見到偽人
憂的是 要開始規劃茫茫的前路....

沒天份 就要多努力
這是我往後的motto!!!

2 則留言:

  1. 你已开始了彩妆之梦,不要气馁!加油!要知道"+" thinking 和"-"thinking 在一念间。要坚持到底!!请给自己一点时间。你是我们篮球队中最有天分的!From Ms Lim

    回覆刪除
  2. 哈喽!

    很佩服你的毅力与热诚。

    你好,我是灵, 来自怡保。 刚从彩妆课程毕业,好像与你分享一些心路历程,可以吗?请多多子教。。嘻嘻!!

    加油!

    contact: chl422@yahoo.com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