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日 星期二

我就是... 女人啊~

之前 看到台灣各大美容網站和雜誌
都大力推Laneige完美極緻二次方眼部精華
再到櫃檯去試用後 就很有衝動想買
可是 也實在不便宜!!
記得之前還說要等正式當了彩妝師才買

結果...
今天放學後 陪同學去Pavillion換試用品時
到處去化妝櫃檯"混吉"
再晃到Laneige櫃檯前
又看到朝思暮想的眼霜...

想到之前收到信用卡公司通知credit limit已加到6仟
加上阿媽昨晚跟我說了句: 花了再賺回來囉~ (對,我應該姓"賴"的!)
再 加上貪小便宜心態作祟

最後 為了得到其他travel set和那黑色亮片化妝包
除了眼霜 還加買了最新的兩用遮瑕粉底SPF22 PA+

常言道: 女人的錢最好賺!
我就是如此好騙的女人啊....


等我用了再和你們分享這當前火紅的韓國品牌好不好!!


----------------------------------------------------------


還有 這2個聽說便宜又好用的傢伙~


假睫毛一對才rm2.90
同學說好好用 還可以多次重複使用!
我看它的根部不會太軟(較容易戴) 而且毛也很細
所以 應該不錯用!!
在 Cameleon可以購得!
(SaSa也有 可是看起來很假,也很貴! rm9.90/對)

右邊的睫毛夾則在SaSa購得 rm4.90/對
這是馬來同學介紹的好康
試用後 覺得好好用!!!

最適合在上了假睫毛後
再輕輕的一夾 讓真假睫毛粘在一起
當然 上假睫毛前 一定要先用睫毛膏
才會有黏性和支撐力

這對夾子最大好處是不會太大
適合夾眼頭和眼尾細短的毛!!

----------------------------------------------------------


另 原本去Pavillion的目的是想買這Anna Sui睫毛夾 ~ rm41
後來才發現那裡沒有Anna Sui櫃檯....


這夾子是我用過senior的後
覺得是用過眾夾子里最好夾的一支!!
可是 物主卻說普通而已....
好想叫她給我呢!!
(呵呵~~想得美!!!)

大家都說Shu Umura的很好用
我剛試了 卻覺得ok而已
而且也很貴咧~ 要rm60+++

覺得這可能和眼型有關
叫另一位同學試用anna sui後
她也覺得驚為天人
(我和她的眼型都屬下垂眼)

so 美眉們 可以去試用再告訴我好不好用 ok?


"混吉"時 去試了這Benefit火紅商品 Just in Case
導師說 那腮+唇2用的紅色液体很好用
我覺得還不錯 很自然的緋紅

又 這小盒里
有 眼霜+腮&唇2用(液)+唇蜜+粉底膏= rm130
還蠻劃算的!

所以..... 又蠢蠢欲動囉!!!

2 則留言:

  1. 好羡慕你哦!我的皮肤很敏感,所以只能想却不能买。Laneige的产品。好期待你的分享!From Ms Lim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