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0日 星期日

第一次 . 毀了

今天 原本約了哈亞娜與友人到校練習
到了 才知道1小時後要參與前前前公司的fashion show
心情是興奮 + 緊張

興奮 沒想到機會突然降臨
緊張 沒心理準備可以做show

原本是在學院上妝
卻 臨時改在店裡窄小的store room
連一面鏡子都沒有 何況是充足的光線!!!

限時45分鐘
模特兒是洋妞
以為 自己ok的

心裡不停記掛導師說要把底妝化得滑溜溜
一直努力想把她的痘痘臉"磨平" 而忘了時間

結果...
被模特兒"隊長"大喝一聲後
我開始慌了 心跳越來越快
手開始發抖 筆刷掉了幾次

如此的情形
成果當然也不好
忘了畫眉毛
底妝也沒有很好
就是幫倒忙了...

走回學院的途中
氣自己不爭氣
沒有好好把握機會

回到學院 最壞的事情發生了...
負責人叫我明天的show不必到場
她解釋說應該輪到別的同學做了
另一邊廂 卻大聲對剛一起做show的同學說明天12點到!!!

覺得我不好就直接說明好了
何必用如此下三濫的藉口呢?!

別再告訴我沒關係
因 連第二次機會妳也不願再給我...

我知道 就這樣 毀了

1 則留言:

  1. hey cathy cheer up!
    you're doing better every day.
    dun be so upset.
    practise makes one perfect.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