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30日 星期三

練習篇之九 / 十

這星期的練習篇~

練習篇之九



才發現 又把眉型搞砸了 =..="

------------------------------------------------

練習篇之十



呵~ 說過了
要放開胸懷接受待我不好的人

不過 真的很難頂ㄚ~~
幫我上妝的2小時 她不停地說著另一不在場同學的壞話
在我為她上妝的時候 她又不停地動來動去...唉~
我想 下回有選擇的話 我應該不會再找她當partner了!

蘆葦, 我有在努力啊~
只是 因為乾綁 (沒用水和spray) 所以有點松散
我會繼續努力的!


------------------------------------------------

另 今天去學院練習途中 發生了一起烏龍事件

在到了KL Plaza 要上電梯之際
發覺好像有些不妥
才驚覺 忘了穿內衣出門啊~~~~~~~~~~~

當然 馬上沖去LOT 10買
現在回想 有點不可思議
怎麼這樣貼身的事情 我竟然會忘記!!
老人痴呆提前發作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