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4日 星期一

分享 : 彩妝立立雜

這週日 又在愉快的心情下度過...

終於 買到了這傳說中便宜又好用的假睫毛
還有 偶然下找到的這本髮型書~


假睫毛在The Curve flea market裡購得
攤位位置在Cineleisure正門右邊(隔了幾個攤位)
一盒才rm25 真的是 平! 靓! 正!
(老闆是年輕帥哥呵~)

髮型書在Popular找到
雖然 價錢不便宜 (rm48/本)
但 絕對物有所值!!
內容非一般髮型書草率
由日籍髮型師親自示範
頁面設計精緻
而且 還有step by step 教學
簡直 very good ah!!!

嗯, 我會努力做出書中的髮型和大家分享的!
----------------------------------------------------------


上星期買了這些The Face Shop 彩妝工具 ~
大/中/小 眼影刷
小蜜粉撲
粉底海棉


我要大大力推薦這眼影刷~
刷毛柔軟 100%動物毛(鼬鼠毛) 也不脫毛
最重要的是.... 超便宜啦!!!
大/中的rm19.90/支
小的rm17.90/支

我在學校買的 價錢還要乘於3倍呢!
又不好用... 感覺受騙 =..=

另 同是韓國牌子的Skin Food還貴rm10!

至於蜜粉撲和粉底海棉
粉撲我覺得不錯用
可以到SaSa去買個小蜜粉罐
把蜜粉分裝進去 加上這粉撲就可以在外隨時補妝啦!

粉底海棉 還沒開始用
所以暫時 no comment...

----------------------------------------------------------

輪到我的最愛出場啦~~
Majolica Majorca 3色眼影



你們一定想說我是瘋啦?! 竟然買了10盒眼影!!!

呵~ 愛化妝的你
若到台灣旅行 不買這眼影 會像我一樣後悔萬分!!
還好 幸運的我可以託前上司阿姍姐幫我買 ^__^Y

之前到台灣蜜月旅行
看到它是Shiseido的副線產品
於是 愛慕虛榮的我就買了一盒

後來 上網查詢
才發現這牌子在日本和台灣是火紅商品咧~
使用過後 覺得很顯色
顏色也很漂亮
還有底霜(白色)和眼線膏(黑/褐色)

最重要... 價錢 是便宜的囉~
才NT330/盒!!!

雖然便宜
但 得來不易
所以 我不捨得用啦!!
(剛買回來時 我還每晚臨睡前都拿出來欣賞咧...)



如果你也想買 但不知道該選哪個顏色
建議你可以選有深淺灰的夜曲 / 青和粉紅的變裝 / 金青褐的歌姬

超精美的Majolica Majorca 官網 ~ http://www.majolica.com.tw/
去看看 你一定會愛上!!

3 則留言:

  1. cathy.. i want that fales eye lashes too .. u bought at cineleisure flea market? only on sunday right?
    they sell together with glue or not?
    i want i want i want. i loved the eye lashes last saturday :D thank kewwww

    回覆刪除
  2. hey sis~
    The false lashes i used for u was bought from Sg Wang. It's cheaper and not so quality lashes which we normally use it for class n practise only. It's rm15/box.

    I suggest u to buy from the Cineleisure flea market. It's much better quality and easier to apply.
    They also did sell glue there. rm13/bottle if not mistaken.

    回覆刪除
  3. Btw, i think they only open on Sunday.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