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日 星期二

口愛嗎?

我的新髮型~


呵呵~ 可愛嗎?
(請ignore那詭異的眼妝!!)
大家都說我看起來年輕了!!!
像不像18歲 卜卜脆的妹妹仔?

好久沒剪過短髮+流海了
5歲那年 剪過這髮型...

 
可愛又很nice的導師之一教我如何自拍
 

很漂亮 對吧?
才23歲 就上過好幾本時尚雜誌了!
年輕有為啊~~



btw, 告訴你們一個秘密....




其實 那短髮是假的啦!!!

愚人節快樂~~~~~

5 則留言:

  1. 我还想称赞你头发剪得不错,竟然是....
    但那眼妆也真的够显眼吧。
    有人会酱画的吗?

    回覆刪除
  2. 呵呵~ 我也很喜歡這髮型!
    可是...兔子不給剪啊 =..=
    說真的,臉真的會看起來較胖!

    這妝容是上課時的習題 (partner為我畫的),多數用在秀場或雜誌拍攝而已.班上當然沒人敢這樣上街啦~
    通常化這種誇張妝,我們會在下課後火速卸妝!!

    回覆刪除
  3. Wah, you look nice and sweet. I like it. Unfortunately, u husband.... One of my friend, had her hair cut short b4. She look younger within the hair cut. You know what happen to her? Her husband didnt talk to her for a week. Dahsyat!! From Ms Lim

    回覆刪除
  4. hehe...don't worry, i will never cut my hair short anymore ^__^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