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3日 星期四

化妝課 ~ 第十六/ 十七 / 十八堂

第十六堂

這堂課劃的是秀場黑煙薰妝
我似乎和這位妹妹很有緣
這是第三次當partner...




這次 有點小失敗
兩邊的煙薰不太平衡
我再次試圖把她的臉變瘦
如何? 有沒有瘦到??



導師的示範~

再來一張 妹妹幫我劃的
我很喜歡呢!!
像是變了個樣子呵~



現在才發覺
其實 我的眼睛並沒有很小
只是 下垂的眼型和小小的黑瞳讓雙眼變小

"校長" 和導師們都遊說我戴有色隱型眼鏡
我不想變近視ㄚ!!

更有同學說我眼睛不漂亮
叫我去割雙眼皮 =..=



-----------------------------------------------------

第十七堂
這也是秀場妝~
改良自60年代Twiggy妝



導師說劃得好好呢!!



導師示範~
嘿嘿~ 這短髮有沒有很熟眼呢?



-----------------------------------------------------

第十八堂
昨天 劃的也是秀場妝 ~ heavy socket eyes



這次 也劃得失水準
而且 略慢了一點...




這天 發生了一些不愉快
話說她在幫我夾睫毛時
不小心夾到我眼皮
當下 我小聲 "啊~"了一下

之後 她要求我自己夾
她卻在導師面前說我一直伊哇鬼叫!!!
(我還沒投訴她一直在講話又遲到咧~)


心里很不舒服...
眼皮被用力地夾了一下
自然反應當然會叫痛
何況 我只是小小地叫了一聲而已....

這 我忍了
當我幫她上妝的時候
比其他同學慢了20分鐘完成
看她的表情已經很不耐煩

巧的是 當她在和其他2位同學批評我時
她們沒發覺我就走在後頭.....

聽到她們的批評
心里是難過的

我承認
我確實動作較慢
吸收力也比較差
所以 沒她們做的好

至少 我比她們努力一百倍!!!

我一定要更努力~
有朝一日 一定比她們利害!!!!


P/S: 她就是前文提到那位有美貌 沒智慧的美女...

4 則留言:

  1. 你那黑煙薰妝真的看起來另一個人耶!好漂亮!
    Btw,我不覺得那位"美女"很美囉. *嘻嘻*

    加油!

    回覆刪除
  2. 我特地留言,就是要告訴你,
    那個煙熏妝好好看哦!
    眼睛大大有神也美美,
    真的漂亮!很不一樣的你!
    你的臉也瘦瘦的~羡慕!

    倒是你上課都怎麽有politic?
    現在的人心真是不古...
    聼了都覺得可怕...

    回覆刪除
  3. 盈,

    呵呵~ 在班上 她算是個大美女了啦~
    人家當過model的咧!

    mimi,
    It's just a term for us to regconize the make-up. I also donno hw to explain ler...

    蚶,
    呵呵~ 那你要不要也試一下這個大煙勳?
    我也很喜歡, 可是這樣走出去怕會嚇死人咧~
    試過在廁所嚇到人 =..="

    唉~ 有女人的地方就有是非
    何況 以後走出課室 大家都是競爭對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