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21日 星期三

老师,你有没有MSN?

今天补完习,和学生一起荡秋千。*汗* 几年没荡过秋千了!

一个女学生问我....

学生:老师,你有没有MSN?

我:(心想:haRR??现在的小学生酱IN?!)你也玩MSN?

学生:对啊!我七岁就开始玩了。

我:(心想:walaoo!! 7岁??我还在沟渠里玩抓鱼咧~) 那你都和谁MSN?

学生:跟朋友,老师,还有一些是robot来的。它说它有一千只手呢!

我:Harr?什么robot?

学生:robot就是.......(接着长篇大论~)

我:哦...哦....哦......

学生又再追问:老师....你有没有MSN?

呵呵~ 为了避免下班也被学生烦着,我马上转话题...

现在的小学生真的比几年前的难应付一百倍!!
他们会玩MSN,Online Game 还会比较什么款式的手机好.....
年纪小小,还会想买laptop呢!!*昏*

是社会进步了,应该让小朋友们早接触这些Hi Tech的东西。
还是,连小孩都学会爱慕虚荣了?
让是非黑白都分不清的小孩接触虚拟的世界是对,还是错呢?

2 則留言:

  1. 现在的小孩幸福的说,社会进步了~~~
    我的表弟一年级已经有自己的hp了,
    中学form1的表妹就用着3G hp~ 晕!

    平时搭LRT,都可以看到每个小学生都有自己的hp的说!

    回覆刪除
  2. 对咯,现在的小孩子知道的事情都可能比我们大人多。。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