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21日 星期三

并非针对

首先声明,我并不是有心针对任何人,宗族,学校等。
以下纯属我个人感想。

在幼教中心教了两天领教了现代为人师表的苦。
补习班里有两种学生,一种是纯英文教育家庭背景的小孩;另一种是华文教育家庭背景的小孩。

我发觉大部分(并不是所有)纯英文家庭背景的小孩会比华文家庭背景的小孩更不懂礼貌。
而且,他们都很有自己的主见,完全不受人管束。我训了他们几句,他们竟然用一堆的不礼貌的英文字眼驳嘴!!还说一句应十句!!!岂有此理啊~~~~~

一个二年级的学生更用"bloody hell.."来应我!!
啊~~~~~~~~~~~~~~~~~我真的快吐血身亡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