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14日 星期三

购物狂母女



和阿妈疯狂买完布后,我们去了Sogo逛逛。
哇~ 竟然被我看到这双我想买很久的鞋有扣 50% 咧!
哇哈哈哈哈~ 新年前在Jusco看到扣20%而已,
那时候阿妈一直怂恿我买,因为她也很喜欢。我差点就冲动的要买了!
还好,忍一时,不会吃亏。现在买才RM 89.90。皮鞋哦!

过后,为了慰劳走了很多路的自己,我们去了鼎鼎有名的粽家享受晚餐。
我吃了两个粽子~



烧鸡粽



黄金粽



很好料的sambal辣椒



阿妈的河婆擂茶



阿妈很享受哦! 蜂蜜珍珠绿茶真好喝!

就这样,我们俩过了很快乐的一天 :)

4 則留言:

  1. 我想那双鞋比较适合阿妈吧?

    回覆刪除
  2. 哟~ 你不知道什么叫复古吗? >..<

    回覆刪除
  3. 看你阿妈吃粽子的样子,就可以想像她有多享受了。

    回覆刪除
  4. 哈哈!她是在喝珍珠奶茶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