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7日 星期三

想想而已

最近的我很頹廢,很懶...
想做的事情很多,可就只限於想想而已.
想減肥,想找份part time,想好好打掃屋子,想去看牙醫,想早睡早起,想好好籌備婚事....
我想,我真的想太多了.

給了自己很多藉口...

想減肥,從去年說過了聖誕節再減,過了聖誕節,就說過新年,過了新年就說過生日,過了生日再過農曆新年.現在,年也過完了.體重沒有減,反而更腫了.我又再想,等兔子下星期開始新工作沒有人陪我吃飯時再減!
那天去兔子家拜年,兔子媽一直盯著我的肚皮看,呵呵~ 以為我會為她生個孫子吧? 我說: 你想的美咧!

想做很多很多事情,可是拖著拖著,日子一天一天過了.
我卻一事無成.我到底還想怎樣呢?

2 則留言:

  1. 哇哈哈~ 像阿旺的老婆仔讲的:只要有恒心,梦想可成真 hor?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