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9日 星期五

婚纱篇

相信每个女孩心中都有个公主。
小时候,我会画自己喜欢的公主礼服,憧憬有一天自己也可以穿。
现在终于有机会实现这个梦想了。

可是,心里有太多想法了,却没有办法一一实现。
抉择是件很痛苦的事情。可是,这还是无法逃避的事情。
以下是我千挑万选的几个设计,请你们也帮帮眼哦!

我想,我要做一件白天穿的婚纱+一件注册穿的礼服+一件晚宴的礼服。







我阿妈很喜欢这件,兔子也觉得ok.
可是我觉得好像太普通了。
也有点担心看起来会有点胖。





这件蛮高贵大方的,可是就没什么看头。
最大的好处是可以遮着很多肥肉。







很喜欢这样公主式的裙摆。呵呵~很难得咧!
我一生人只有结婚的时候有机会穿这个,所以无论如何我一定会加入设计里。






会列入晚宴礼服的考虑范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