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20日 星期二

当老师

嗯,我又当老师了。
因为网站生意没有预期中理想,所以马死落地行。我找了这份在Day Care Centre当老师的兼差。
以前中学时期有教过几年的补习,知道要管猴子们是件要命的工作。
可是,看在上班时间是下午1.30~6.30 和工钱还OK的份上,我还是硬着头皮去干了。

果然,如预料般是艰难任务。加上几年没教了,很多科目都改变了。
最惨的是要用英文教数学!
我本身的数学也没有很好,还要用英文教!
天哪~ 英文的+ - x / 分数....我都分不清楚咧!
原本院长只是要我负责看功课的。
可是当她知道我教过补习,而老妈子又是老师。
所以她把我推去教小学补习...唉~~~

教女生还好,可是那些男孩们,应该是猴子们! 我真想把他们掐死!
很久没有被人气到脑充血了,今天,我昏了好几次!
下班后,我的喉咙开始疼痛....惨阿~~~~~~~~~

唉~ 今天才第一天而已。还不知道要教多久才可以脱离苦海!
希望兔子大哥快快发达,我的生意快快好起来啊~~~

在此,我要说一声:老师们,你们是全天下最伟大的驯兽师啊~~~~~
阿妈,你好伟大啊~~~~~~~~~

P/S: 经过这次经验,我更确定我不想生小孩!真的很讨厌小孩子!!

2 則留言:

  1. 呵呵~从前当学生不知老师苦
    现在了解了吧~
    加油吧!

    回覆刪除
  2. 哈哈!我很久以前就知道了。没想到现在当老师比以前苦一百倍!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