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14日 星期三

婚纱篇 (二)

昨天和阿媽去Jalan TAR 買布.我們從下午2點逛到晚上9點多,順便去Sogo看看.
哇~ 還提著大包小包的,我和阿媽快累死了!

原本,我打算只是先survey看看我的婚紗和禮服的布料價錢多少,
還有讓阿媽挑選她喜歡的布料來做她的岳母衫.
買了阿媽要的布後,我看著看著,突然間,我知道要做甚麼款式和用甚麼顏色了!
有了決定之後,心里頓時覺得舒服了很多.不然,那種15/16的心情真的很難受!


這件是註冊當天穿的.顏色是淡淡的薄荷綠.
花朵將由漂亮的胸針取代.


 
 
這件是淺粉紅色的婚紗,
高腰的部位會有條米白色長長的蝴蝶節綁在後面.
 

 
而這件晚禮服是用金色的thai silk,
中間也會有長長的蝴蝶節綁在前面.蝴蝶節是用黑色的satin.


 
呵呵~ 很開心! 終於完成了其中一項重要的任務.接下來就要去量身+製作.
減肥計畫已經逐步開始了.但,最重要的是要先去買個秤.
還有,我要求自己每晚臨睡前至少要做20下的sit-up.剛剛做了15下,
已經累得要死了.希望我會好好加油.以後可以每天做30下. 哈哈!

還有還有...早睡早起的承諾.因為習慣了每晚4點才睡,
最近我的額頭上長了很多難看的粒粒.
所以,我要慢慢把遲睡的習慣改掉.

嗯,現在已經2點多了,我也該睡了.Good nite!

9 則留言:

  1. 很期待看到穿美美婚纱的你!

    回覆刪除
  2. Hi,

    I am getting married this year also. I see your wedding dress so nice ler... Really envy you. May I know where you get your dress tailor made? Any place to recomment? I am interested to tailor made my own dress also, but don't know where can I get someone to make it for me. Thanks alot.

    From, Jing

    回覆刪除
  3. Doreen,

    谢谢 :)我会把照片post在这里的。


    Jing,

    Hi,thanks for visitng my blog.
    My ex-colleague will help me sew the dresses.I'm from fashion line if u notice from my previous posts.
    I also do tailor made wedding gown service for client ~ http://www.simplychic.com.my/other_service.htm

    u can drop by and have a look.

    回覆刪除
  4. hehe...i make 1 for u on ur wedding lor :)

    回覆刪除
  5. 恭喜恭喜,祝你幸福美满,早生贵子。

    回覆刪除
  6. Hi Irene,

    Glad tat u drop by my blog :) How r u doing?

    回覆刪除
  7. 还是老样子啦,没什么大改变。保持联络 !

    回覆刪除
  8. hey,

    i like the first design very much... ^ ^ if i kahwin next time wil lconsider that too...~

    hehe...~

    and all the best for ur wedding journey.

    have u found a wedding shoe yet? try LEWRE... they have soem new design i think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