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6日 星期二

小小的网络世界

最近常常会有朋友一上MSN就问我有没有Friendster。
记得很久以前在college的时候已经开始玩这玩意儿。
可是后来跟兔子在一起后大家有个协议,把彼此所有在交友网站的户口都洗掉。
那时候我的friendster里已经存了一堆的朋友。现在想起来有点可惜。

这几天有个想法,既然friendster在大马那么流行,那我也可以在那里的部落推我的SimplyChic。
呵呵~ 又可以知道很久没联络朋友的近况,又可以做生意,多一举两得啊!

在Friendster里的確找到很多中學時期的朋友.看到他們的照片,想起了小時候很多事情.
我很冒昧的send短讯给他们,看看他们是否还记得我这个有快10年没见的朋友。
我想,应该有很多都不认得我了吧!看我现在肿成这个模样....唉~

人们是否因为网络而拉近了距离,还是因此而疏远了呢?
因为网络,我找回失去联络的朋友。
也因为有了网络,我可以和兔子在家也用MSN交谈;以前在GF上班,上司坐在我后面而已,可是我们也是以MSN交谈。

所以,你说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