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3日 星期六

我,就是Stila doll ~ 六月新娘


為了參加台灣Stila徵文比賽而畫的新娘妝 有像嗎?





從婚禮那天后 這婚紗再也沒拿出來過 (是的 還沒拿去乾洗 :P )
沒想到還穿得下哦!




底妝
Cinema Secrets 膏狀粉底 + 遮瑕
MAC New View skinfinish #Light Medium ~ 定妝

唇頰妝
MAC New View skinfinish #Dark/Natural shimmer ~ 修容 + 打亮
MAC # Pink Swoon ~ 腮紅
MAC #honey love ~ 唇膏
MAC lip glass ~ 製造亮度
Dior Kiss 唇蜜
KATE 遮瑕棒 ~ 遮唇色

眼妝
Benefit Lemon Aid ~ 眼皮打底 + 遮黑眼圈
KATE 眉粉
Shiseido 睫毛夾
Majolica 魔幻深邃眼影盒 #居家裝扮
MAC #Odd couple 眼影 ~ 下眼線
MAC #Laying low paint pot ~ 打底
MAC #dipdown 眼線膠
Fiberwig迷你睫毛膏



首先 用1號淺粉紅打亮整個眼窩 *粉紅色虛線內*

2號中間那塊粉紅畫眼中 *黃色虛線內*

3號最深的粉紅色加強眼尾再略往上暈染 形成 < > *綠色虛線內*
** 儘可能不要暈太前面 否則眼睛會變浮腫 **
*** 建議用MAC #224 刷筆暈染 效果更佳 ***

眉骨以1號淺粉紅打亮至眼頭處 *紫色虛線內*

戴上假睫毛後 用MAC 深棕色眼線膠描略上揚的粗眼線

最後 下眼線以MAC #Odd couple 眼影紫色描繪 *加強眼尾三角*
再以淺紫色畫至眼頭


第一次畫粉紅色 感覺還不錯
覺得粉紅色眼影會讓眼睛看起來泡泡的 一直都不知如何下手
在youtube看了很多彩妝達人的tutorial後 才想到這種適合華人的畫法
重點是 一定要有粗眼線 不然 會變成泡泡金魚眼哦!

另 我是為了拍攝效果才下手那麼重哦!
平時 為人客畫會略淡 *除非新娘子是濃妝掛的*




開心的是 第一次為自己弄法國髻 沒想到還不錯咧~






這次上妝過程中 發生了不可思議事件
話說上完粉底后 我用這大刷上MAC New View skinfinish 時
發現整個臉看起來好像灰灰的 後 我想說用噴霧噴了全臉
再用三角棉輕推看看會不會比較好...
怎知 噴了後 用三角綿推的同時 我整張臉竟然變成綠色!!!
是像發霉的綠色哦! 哇~ 當下把我嚇死了!
過后 馬上去洗臉 重新上低妝 再用另一支大刷定妝 又ok了
真奇怪! 之前用都ok啊...而且 我很肯定這大刷用時是乾透的

難道....是7月阿飄出來給我惡搞?!!

6 則留言:

  1. Hello...ur skill is getting better and better...Gambateh...

    I think u are using the daily Acuvue..the price is not cheap...If u buy monthly contact lens...the price will be cheaper...But..it also depend on how frequent u use it...

    Anyway...really happy to c u r moving forward to bcome a professional make up artist...

    Rgds,
    Ms Lim (^@^)

    回覆刪除
  2. 你好ㄚ 我之前有來留言
    不知道你還記不記得 ^^

    特地來找你是要告訴妳
    有在拍賣看到你的照片說
    看一下是不是妳
    不然就是被冒用囉
    http://tw.f5.page.bid.yahoo.com/tw/auction/e27853636

    我現在也是剛入新秘,學習彩妝啦
    我的新秘blog在這
    http://tw.myblog.yahoo.com/sky-wedding
    歡迎來看看喔!!

    回覆刪除
  3. 那台湾yahoo拍卖真的有你的照片噢。。那卖方是你吗?

    回覆刪除
  4. 喜欢你眼睛亮亮的效果,是用什么产品的?可以介绍比较平价的给我吗?

    回覆刪除
  5. Ms Lim,

    Yes, i bought the daily Acuvue define.I think it takes long time for me to finish using a box.
    Thanks for ur offer anyway :)

    天小空,
    嗯 我還記得妳:)
    謝謝妳特來告知.

    angelyee,
    我沒有在賣假睫毛.

    mimi,
    目前為止 我還沒找到很好用的平價眼部打底.
    要讓眼妝顯色 應該用好的眼部打底.Benefit的Lemon Aid和MAC的paint pot都不錯用.

    回覆刪除
  6. 你好厲害哦!^_^ 你是化妝師?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