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6日 星期三

普吉島之旅 (完) - 瞎拼篇

沒想到 去小島旅行
還有本事拼那麼多東西回來!



為甚麼會有髮型造型品和假睫毛呢?
話說酒店外就這麼巧有間美容用品批發店!
終於買到傳說中塑髮超好用的"海參"了!
* 老師還騙我說只有美國有賣!!! =..=" *



誇張假睫毛 是專賣給阿瓜們的吧?
 


找了好久的假下睫毛!!! *開心*




Boots產品 去泰國必買!
建議要去普吉島的你們 不必先買防曬等用品
去那裡的Boots (有2間) 應有盡有!





為甚麼到那裡買KATE眼影?
因為這2個顏色這裡沒有 (是還沒有嗎?)

就在買這眼影時 發生了暗捶事件!
話說我在等櫃檯小姐代我去結帳時
我手癢 在眼影櫃前玩色
一個不小心 一個眼影盤掉了下來 完全碎掉!!!
我沒有逃跑 打算跟櫃姐說一聲
沒想到 還是要賠錢 是賠原價哦!!!
唉~ 唯有自認倒楣了! 誰叫自己手癢!!!
lesson learnt : Never ever simply touch ppl's thing!!!!
還好 兔子沒有臉黑 而我 內疚又暗捶!!!!



看到台灣美妝網上很多美眉都推Dior唇彩
在機場看到這盒5支裝 1600baht
一支才rm30++ 蠻划算!
回來試色 馬上後悔了!!!
雖然 我不是要來自用 (打算工作用)
雖然 顏色蠻漂亮的

但 有種很濃的馬來味!!!
想吐啊~~~~

給大家的建議
在普吉島買東西 他們會先問你是哪裡人
無論你是不是大馬人 一定要說你是!
因 在他們眼里 大馬人比較不好騙 (是比較吝嗇吧?)

試過我和一個紅毛在問同一樣商品
結果 商家給他的價錢和我差了個50%!!!
那紅毛還以為自己揀到寶了 =..="

買東西 一定要殺價!!!
他們當遊客是菜頭在砍的!
無論如何要把價殺至少60%!!!

2 則留言:

  1. 那个kate眼影 (第一个) 我也有,但是在马来西亚买的...

    很好用!

    回覆刪除
  2. 哇,几天没上来这里就那么多update了。:D 看了你的普吉岛之旅感觉得很好啊,没什么特别,但是简简单单去旅行,想走想睡想拍照,做什么就做什么。(你的比基尼照,好像看到你最近苗条了,减肥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