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7日 星期四

要看戲 請排隊買票!!!

剛 看了Mummy III
只有一個字 : 悶!
納悶的 悶!!!

何以 2千多歲 整百年前的中國人
講的英文會比中文好呢???
可否給點common sense呢?
之前一部功夫之王也是
明明是個僧人 卻懂英文o窩!!!

劇情不是說秦始皇和士兵被詛咒后馬上被泥化了嗎?
是誰建立的重重機關呢?
是誰那麼聰明還會設計陷阱呢?

原本 看了很多部落客的負面評語 已經不太想看
但 Mummy I 和 II 我都很愛 決定給它一個機會
沒有抱很大的期望 失望 還是很多...
可以說是一部大成本 小製作嗎?

或 真的該像兔子說的
it's just a movie take it easy!

另 要向所有在06.08.08 傍晚6.15分左右
在Sunway TGV排隊買戲票的人們道歉!
所謂何事呢?

話說 我和兔子排了好長的隊要買票 正要到我們時
突然跑來了個aunty 說要搭我們買票
當下 覺得很反感!
她一直說要看6.30那場 請我們一定要幫忙 (跟你有亲嗎? 一定??!!)
我不太想理她 她一直說可以啦 可以啦
我只說了句: 這樣後面的人會罵的
她一直說不會的啦 $#$%#@$ 就是硬要!!!
輪到我們的時候 她馬上跟著過來
不等我們說要買甚麼票 直接問售票員有沒有6.30的票
媽的!!! 我當時很肚濫!!!
但 不知為何沒有當場發飆 =..=

事后 我很懊惱
很自責 沒有在她問時 大聲說:
要看戲 請排隊買票!!!

覺得很對不起排在我身後的人們
也很對不起自己 我們也排了很久啊!!!!

答應自己 下次 若再遇到這種沒有讀道德教育的人
不要再對他們客氣!!!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