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4日 星期一

普吉島之旅 - 住宿篇

我們住的是Andaman Beach Suits
(不要問我價錢 我也不知道)
原本是住superior room 但 酒店方面主動給我們upgrade 到 deluxe room
呵~ 是上天給我們的週年紀念禮物嗎?




King size bed 哦!!!
 


很大的陽台...但 我沒有坐在那裡過 實在太熱啦~
兔子每次等我洗澡時 一個人坐在陽台嘆啤酒



好大的泳池 ^__^
 


還有無敵美景!

2 則留言:

  1. 我买了机票10月去普吉岛蜜月呢。
    期待你更多的普吉岛游记,希望可以趁机会做个参考吧。:)

    回覆刪除
  2. 我也買了機票呢. 頭痛著要住哪間旅店. 正好可以做參考.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