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2日 星期五

礦物彩妝 . 你買了嗎?


yeah~ 謝謝兔子一口氣給我買下了3個眼影 + 2個粉餅
Thanks dear ^3^




New View skinfinish (rm115/個) 可以用來定妝 買比膚色深一號可以修容
以一般華人的膚色 我建議買Light Medium/Natural shimmer
用Light Medium (matt那面) 在粉底液後定妝 再用Natural shimmer打亮
或 懶得上粉底液的話 就把matt和shimmer混在一起上全臉 可以營造好氣色哦!

另 想修容的話 我建議買Dark/Natural shimmer
如果想要營造小麥健康膚色 可以用Dark(matt那面)上全臉
這塊的Natural shimmer是很美的金黃色 可以用來打亮
不建議單獨上全臉 除非你想變大餅臉!




同樣是礦彩系列的眼影 Electro Flash (rm70/個)
我包了Fresh Green Mix / Odd Couple / Polar Opposite
原本只想買 Fresh Green Mix 和 Odd Couple
但 看到Polar Opposite的銀色也很美 拿著眼影在掙扎時
我的金主突然說了句: Aiyah~ just buy all 3 lar!
哇~ 我當下是開心到想狂吻他咯!

Hot Contrast 也很美
但 知道MAC聖誕節會推出類似的眼影 就先打住了

Sea & Sky 的藍色真的很美!
但 如果你不是濃妝掛的 勸你還是看看就好

問我最值得買是哪個顏色 我會推薦Odd Couple
它的紫色很低調 但 很美
另一面是帶金色的大地色系
要來畫濃妝 淡妝都可以!


最後 要感謝兔子給我精神和金錢上的支持
沒有他 我的彩妝師之路應該走不下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