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5日 星期二

普吉島之旅 - 玩樂篇

到普吉島機場已經下午4點多 被agent載去指定"景點"
(所謂的"景點" 是腰豆工廠和寶石工廠)
終於抵達酒店時 已經天黑了 =..=

所以啊 去普吉島玩 還是不要透過agent
(我們是貪小便宜在MATTA fair買的配套)

第二天的Phi Phi Island tour 包在配套里 完全不用付費
但 還是那句: 還是自己安排比較好!
因 我們的Phi Phi Island 行程 完全是趕鴨式的!!!
歷經1小時多波濤洶湧的船程 晃得船里幾乎所有人都吐了
而我是暈得好想死!!! 一直在昏睡中祈禱快點到岸....
到了浮潛地點 竟然只讓大家下去玩20分鐘而已!!!!
辛辛苦苦地來到這地方 換來的只有不到半小時的玩乐!!

兔子浮潛完上岸后就一直在抱怨
海底很美 魚很多 但 不會再來這個地方了!
Agent安排第三天的James Bond Island行程我們也不跟了!!!



人山人海的碼頭 恐怖!!! 像逃難一樣!!!!






上次的熱浪島恐怖浮潛經驗后 我再也不敢下海了!
加上想像力非常豐富的我 想到海里不知吞噬了多少Tsunami怨魂
還是留在船上為兔子拍照好...




Phi Phi Island沒甚麼特別之處 就是小島一個
吃了免費供應的buffet lunch *也沒甚麼胃口*
就一直處於昏昏欲睡狀況中....




最後 就在餐廳里睡著了..... zzzZZZZZ........


睡了好久 兔子也拍了好些照片
醒過來后還是一個渾渾噩噩.... 有點小moody....
*想到又要搖搖晃晃回去 心情怎會好?*



第三&四天 去沙灘做完日光浴 就到酒店的泳池消暑~






 





Patong town有個蠻大的商場
在那裡的一家日式美容院Hanako 各做了個300baht的facial 爽咯~

但 有個很暗捶的經歷 所謂何事?
待下回分曉吧~


商場里有一艘很大的海盜船 晚上還有音樂噴泉表演
 


大不透的兔子要我幫他拍的 ^__^
 


Muay Thai 宣傳車




人潮洶湧的Patong 夜店街
我們在那裡的第三天是泰國大選前夕
全Phuket禁酒至第二天傍晚6點 結果 整條街死氣沉沉...



為兔子拍照時 這2個鬼佬跑來搶鏡!
看他不知所措的樣子~ 很好笑 XD


普吉島除了外國人多 阿瓜也很多!









爽嗎? 看到這火辣的露點美女?
告訴你 她是阿瓜一名!!!


阿瓜們在扭腰擺首 看到"她"在招手嗎?
在招攬遊客跟她們合照~


別羨慕... 他吻的是阿瓜!



是不是每個人來到這小島就自我放縱了呢?
連續2晚都見到他 肯定他是直佬 還上了全妝哦!!!
我倆摸不著頭腦為甚麼他要作如此打扮?!



高矮二人組~
兔子說 那矮的很kiasu 怕死人家不知道他是嘎佬!



很想上前問他們那爆炸頭哪兒買的 但 沒勇氣....





在這家按摩中心 花了一半的旅費 共做了...
8次腳底按摩, 2個full body massage, 2個Aroma massage, 2個body scrub
和一個manicure+pedicure

很不錯的一家 乾淨+舒適+價錢公道 大力推薦!
(就在之前推薦的小店正對面!)


又 我的金句: You pay for what you get!
450baht 的manicure+pedicure 別期望太高~

1 則留言:

  1. 看来好好玩哦~
    很多漂亮的阿瓜~
    我九月去bangkok,不知有这么好玩吗?
    你有地方介绍吗?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