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9日 星期二

Sex is Zero 2


剛 看了這部類似American Pie的韓國喜劇
劇情帶色情 但 不猥褻 值得一看的好戲!
續集情節較感人 而第一集搞笑元素較多
個人覺得 這比周星星的無厘頭好看多了~
*我是從來不懂欣賞星爺的戲*

◎简  介 
青春不安和躁动洋溢着的校园,情绪不分昼夜地沸腾着,每晚男生寝室总会很热闹,兴奋地讨论着关于性的各种话题,处于青春朦胧期的他们对性有无限的好奇和向往。

“三年来只是亲嘴,麻木的嘴巴硬到像鸡的肾一样。”

经历困难走到一起的情侣恩植(任昌丁饰)和京雅(宋智孝饰)本来就是校园里的一大新闻——因为女方是游泳部里有望成为国家代表选手的一号种子,而男方只是一个没有特长、平平无奇的k-1俱乐部的主席。

三年来亲密的关系只维持在亲吻的尺度上,恩植屡次想和女友发生进一步的关系都失败,无奈的他只能把精力旺盛的身体用在训练上。游泳部最顶尖的选手京雅和前途缥缈的恩植的恋爱不被外界看好.
但 只能每天在图书馆里呆呆地观察和研究女生的恩植相信爱情。他甚至有时被女友拳脚相加的痛扁也没有怨言,被朋友戏称为“21世纪最后一个纯情男”...

Sex is Zero ~ http://www.verycd.com/topics/5523/

Sex is Zero 2 ~ http://www.verycd.com/topics/31898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