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1月26日 星期六

TAGGED ~ MEME 。关于我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哇哈哈~ 好高興被兩個部友(阿寳蘆葦)Tagged中 MEME 。关于我
這證明我的人緣還不錯咧~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好吧! 話不多說,讓大家來認識認識這只可愛的熱帶企鵝~

7 件令我感到害怕的事:
~ 沒錢
~ 見鬼
~ 家人生重病
~ 變又老又丑
~ 被人家罵/羞辱
~ 被抛棄/兔子有外遇
~ 得重病/變殘廢/突然死掉

7 件最爱:
~ 家人
~ 兔子
~ 錢
~ 放假
~ 瞎拼
~ 和企鵝有關的東西
~ 寫部落+參觀別人的部落+為部落改頭換面

7 件房里不可缺的东西:
~ 愛人兔子
~ 床
~ 抱枕
~ 枕頭
~ 冷氣
~ 一瓶水
~ 電腦

7 件我能做的事:
~ 減肥
~ 賺錢
~ 抓小強
~ 一年内換3份工作
~ 一個早上吃3包Nasi Lemak
~ 停一個紅綠燈的時間畫好兩道眉
~ 停兩個紅綠燈的時間畫好妝

7 件死都做不到的事:
~ 吃雞腳
~ 抓老鼠
~ 吃大便
~ 笨豬跳
~ 碰觸任何鳥類 (不包括企鵝)
~ 殺害任何人/動物 (不包括昆蟲)
~ 成爲大明星/模特兒/空中小姐 (or 長高?!)

7 句常说的话:
~ Issit?
~ Huh?
~ Yes?
~ Idiot!
~ Shit!
~ Yallor~
~ 死啦你~

7件最想做的事情:
~ 賺多多錢
~ 瘋狂購物
~ 抽脂 / 馬上變瘦
~ 在廣告公司上班
~ 去香港,臺灣,日本旅行
~ SPA+Mani & Pedicure+Facial
~ 學好Graphic + Web Design

*不好意思,因爲想不到要TAG誰,所以寫了這個最想做的事情*

1 則留言:

  1. 企鹅人猿好得很!
    我本来也想加你在内,不过挑的人似乎太多了,就给被选中的人一个机会选你咯~
    =P

    小强好像很受欢迎,很多人第一时间都想到它。
    啊啊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