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1月9日 星期三

吃了豹子膽

今天,我真的是吃了豹子膽!
我竟然和上司說:“I'm not happy working with you.” “You are very bossy!”
呵呵~真的是豁出去了!!

這幾天肚子很不舒服,瀉了幾天。原本今天已經好多了,可是一上班,心情就很糟糕!臉色自然就不太好看....我想,如果有一面鏡子在臉前,我一定看到一個臉很黑的巫婆!
才早上10點,上司就來和我找碴~ 一直批評我一點創意都沒有,說我的Power Point 做得很差,如果用這個去present公司的戯肯定死翹翹!!我聼了之後,一團火就從肚子伸到頭頂!!

我不知哪來的勇氣,竟然反擊她說:是你自己要我做得和上次的一樣的啊!像上次我自作聰明做得和你之前做的不一樣,你又要我把它改成一模一樣!又叫我不要亂改Format!現在你想要我怎樣?!

就這樣,你一言;我一語地吵了起來!
最後,她說:“Seems like we are having lots of problems during communication.
I think it's better for me to email you whenever I want u to do something”
哈哈~ 我竟然很絕地應了一句 :Better still!!

我知道,這樣做真的很任性。
明知道和上司吵架是自討苦吃,吃虧的是自己....
可是...唉~算了,説到底都是在為自己找藉口!

不知道爲什麽,最近老是控制不到自己的情緒,而且還變得很小器!
別人說了一些不中聼/刺耳的話,就會一直藏在心裏,狠狠地生氣。
嚴重的話,還會很幼稚的在心裏默念一千遍:以後我不要跟你好!*是真的會絕交哦*

唉....我真的不知道自己要任性到什麽時候!
老是無法好好地和一些同事/上司相處,結果一直換工作...
我真的不想這麽不孝,老是讓父母擔心我無法找到一份適合,安定,
且可以長長久久干下去的工作...

雖然說現在還年輕,找工很容易。可是,再過一兩年就會開始被人嫌棄了!
難道,真的要這樣一輩子沒出息嗎?!

3 則留言:

  1. u must really try to control ur temper my dear sis, self-control is very essetial in this realistic world, we must knw wht to shout when to keep quiet, must think b4 u act, must forsee wht wil happen next, when the candle on the bday cake getting more n more, it warns u be good be cool, be mature... ok i knw u wil hv a good thought abt it.
    let me knw if u gt any prob. i'm always here

    ur bro

    回覆刪除
  2. by the way r u planning to get marry next year?

    回覆刪除
  3. huh?? who told u tat?? How come I also donno lerr? who wan2 marry me worr?

    Btw,don't worry la..I'll try my best to stay in GSC abit longer. at least, till i get a new job. and I promise,I'll try my best to be patient in my new job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