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1月13日 星期日

好累 @__@

昨晚,和兔子去SS14吃肉骨茶。
結果,今天早上起身上班時,喉嚨就隱隱作痛。

下班回來,腹部有點抽痛,臉頰也燙燙地...
唔~我最討厭姨媽又來探望我了!!
可是,還是要陪兔子囘Ampang一趟 ~__~
唉~我就知道這一趟又要耗上一整天了!

不出我所料,兔子父母又說要去看電器。
結果一整天就耗在整個Ampang 和 Pandan Jaya 區的電器店!
可憐的我喉嚨痛,肚子不舒服,還要在一邊陪笑臉,當24孝女友+未來好媳婦 @__@
最難過的。。。莫過於要應付兔子媽媽的喋喋不休!

晚上10點,終于在電器店打烊前買了冰箱+洗衣機+内置煤氣爐。
別以爲這樣就到節目尾聲了....好戲還在後頭呢!

兔子媽媽突然建議要去看看兔子姐姐新家的裝修~ *昏*
一踏進門,她就開始滔滔不絕地在批評廚房的壁櫃手工有多爛.....霹瀝啪啦.....霹瀝啪啦.....
我越來越累...肚子越來越痛...喉嚨越來越干.... 我向兔子打眼色,暗示該回家了~
可是那個笨蛋卻無動於衷! *氣死我了*

淩晨12.30am ,我們終于順利回到家好好洗個澡了!!
啊~~~~~~~~~~~~~~~~~好累吖!!!
喉嚨痛繼續發展成咳嗽+感冒.....

唉~要當個24孝女友+未來好媳婦真的好累~好累~
戀愛+結婚 = 根本不是兩個人的事
當初就該找個孤兒來愛!

4 則留言:

  1. 你有看过Bruce Willis演的“the story of us" ?里面有一幕,虽然在床上只有两公婆,但谈话时无形中就变成-〉六个人,因为还要算双方的父母在内。这样的形容真棒!其实,婚姻不只两人的事,是六个人的事!

    回覆刪除
  2. 你有看过Bruce Willis演的“the story of us" ?里面有一幕,虽然在床上只有两公婆,但谈话时无形中就变成-〉六个人,因为还要算双方的父母在内。这样的形容真棒!其实,婚姻不只两人的事,是六个人的事!

    回覆刪除
  3. hahaha... exactly what i thought!! 當初就該找個孤兒來愛!

    well it's too late now.

    回覆刪除
  4. 绝对有同感

    恋爱一点都不是只有两个人的事

    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