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1月10日 星期四

Kiasu 的企鵝

今天,我在吉布森的部落發現了一個很好玩的遊戲~ CUBE
原本,只爲了有趣好玩而玩了一遍又一遍。
可是玩了一個早上,還是無法完成,感覺有點沮喪~
心裏一直罵自己很笨,爲什麽別人都能完成,爲什麽我辦不到?!
以前在遊戲公司上班,玩遊戲都輸給別人,現在還是一樣!

我心裏越想就越氣自己,越氣就越不甘心~
最後,所有的氣憤和不甘心激起了我的本性~ Kiasu!
中午和兔子去辦了正經事後,回到家就坐在電腦前一直玩....

在不斷失敗之下,我依然抱著Kiasu的精神,耐心地玩下去~
終于,我嘗到了成功的滋味 ^__^Y
那種感覺.... 嗯~真的好好!很開心呢~

這個遊戲告訴我,只要有耐心,堅持到底~ 最後成功一定屬於我!
*當然,還是要看往成功的路要花多少時間啦~*
希望我能把這份耐心用在工作上吧!呵呵~

未完成~

*呵呵~看起來好像很容易吧? 來試試看!
完成后~
*看到這個“Congratulations” 我開心得跳起來呢!


這是原創作者的網站,裏頭還有很多好玩的遊戲呢!
我真的很佩服他,可以創作出那麽多好玩的遊戲~

P/S: 沒耐心玩? 看看答案 : 1 --> 2 --> 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