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1月20日 星期日

我不是故意的....

剛剛和兔子去看新居的裝修工程進度。
回程途中,氣氛一直保持愉快。
在打開車門前一刻,還在和兔子開著玩笑。
起身,身體剛跨出車外....

突然,劈啪~
兔子新買的寶貝PDA從我的包包上掉在粗粗的柏油路上....

我還沒意識到事情的嚴重,因爲我認爲有皮套保護著,應該沒問題。
這時,兔子的吼叫聲從車上傳來,他的臉黑得比火炭還要黑!
我趕緊把PDA撿起來,跑到較亮的地方檢察。
這時,我才發現事情大條了!
PDA上面兩個角因爲嚴重跌傷而出現了幾個窟窿!!
我不停的向兔子道歉...說我不是故意的...以後不敢了...

他充耳不聞。

回到家,他把PDA搶過來檢查。
他的臉色越來越黑...眉頭越來越皺....
我在一旁一直道歉,可是他連正眼都不看我...

突然,他很大聲地說:I don't care! I want you to buy a new one!!

我錯愕。
我拿什麽賠給他?
莫說兩千四,我連兩百四的儲蓄都沒有!
接著,兩個人陷入無盡的冷戰中....

我看到他去O2的網站,像是在找新的電話。
他又到LYN去,好像是要把這個PDA賣掉。
然後,他一聲不吭地把被子蓋在頭上,完全沒有原諒我的意思...

該做的我已經做了,道歉也說了很多囘。
我沒有錢賠,難道要我的命不成?!
我坐在一旁反省,我真的是犯了什麽滔天大錯嗎?
我真的是那麽罪不可恕嗎?
想當年,他犯了感情裏最嚴重的背叛之罪,我都可以原諒他。
爲什麽只是身外物的損傷卻足以磨滅我對他的好?

他事無大小都對我發脾氣,是我的錯嗎?
是我太千依百順了嗎?

我的心越來越酸....

如果我有錢多好,不用看他臉色。
要我賠錢,我可以大把鈔票丟在他臉上。

如果我有錢多好,不用那麽委屈。
我可以拾起包袱,馬上離家出走。

唉...如果我有錢多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