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8月4日 星期四

肥肥肥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剛剛和兔子吃晚餐,突然閒,罪惡感突然油然而生。我覺得自己真的很不應該吃那麽多。我和兔子剛才吃了什麽?一碗咖喱老鼠粉,10枝沙爹,一碟蠔煎,一碟炒果條,一大杯蘋果汁外加打包一盒章魚圓。我們今天算是少吃了,平常,可能還會加一碟燒魚或豬肚湯。
是不是覺得很驚訝爲什麽兩個人可以吃那麽多東西?我也覺得我們倆真的很過份,再這樣下去,我們倆可能會患上高血壓,糖尿病等肥胖症。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連企鵝父母和兔子父母都開始投訴我們越來越胖,叫我們要減肥。

其實,我們有討論+檢討過彼此越來越胖的問題。可是,每次對彼此說了不要再吃那麽多后,再去吃午餐或晚餐時,往往都會忘了自己說過什麽。
每次指著彼此的大肚腩說要開始減肥,可是都堅持不到一個月就忘了這囘事。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怎麽辦呢?在和兔子一起短短的2年内,我的體重由50kg飆升到60kg了!!再這樣下去我真的變成大胖企鵝了!

2 則留言:

  1. fat fat fat fat
    time to keep fit !!!
    even ur fat bro is doing his diet nw.....my target is from 90+ to 70kg,
    how about u?
    what do u think

    回覆刪除
  2. muahahaha...but i still see u very fat wor...mom also say wan2 diet la..but still the same 1..keekekeke...
    i don hv a target,but i wan my waist to be reduce frm size L to M then i'm happy liao :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