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8月21日 星期日

卡拉不OK

星期五下班后,
我和兔子約了哈亞娜和男友去Dataran Prima的Golfer吃螃蟹。
之後,到Ikano的Nusa2喝酒。
我們好久沒見面了,一坐下就聊個沒完沒了。
我們在那裏待到店快打烊了,兔子竟然突然起哄,
說要去對面The Curve 的 RedBox唱歌。
呵呵~我想他是喝多了。

我原本不太想去,因爲星期六還得上班。
可是,兔子拍拍胸口說樂意載我上班。
爲了不掃大家興,我只好點頭咯!


看~他們唱得多開心!
他們都在唱英文歌,有時亂喊亂叫的,
還一直霸著麥克風和遙控器
每次我唱中文歌時,他們就在那邊亂唱
唉...沒辦法!他們都不懂中文,哈亞娜又是韓國人

我想,改天還是和好友Sandy去唱K好了!

2 則留言:

  1. wah!!! nuts people! LOL!!

    no wonder both you and hayanna didn't turn up at nusa 2 saturday nite. *sweat*

    回覆刪除
  2. +埋我
    i love sing K too!

    can? can?
    hahaha i havent have ur number yet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