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8月10日 星期三

企鵝俱樂部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企鵝俱樂部の會員大公開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這些都是我辛苦網羅回來的寶貝。
如果有任何好心人在哪裏發現企鵝的蹤跡,
無論大小肥瘦美丑貴賤,請馬上通知我哦!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在此,先謝了!

有坐過我的車的人都知道我車上大部分位置都被企鵝們霸佔了。



這是挂在倒後鏡上的冬天企鵝。
幾年前的聖誕節買的。




企鵝老大~每次我一個人開車時都會陪著我,
安靜的坐在旁邊。這是我在Kajang的Parkson買到的。
別看它大大一只,才賣RM17.90!我想再買多一只都沒了....





這些豎立在Dashboard上的小可愛們是我在金河廣場裏一閒
手機吊飾攤子買到的。




兩旁藍色的企鵝是我在金河廣場的Parkson無意閒看到而馬上買下的。
中間那只是以前一位仰慕者在2002年情人節送的...呵呵~




這只國王企鵝是遠渡重洋,從臺灣坐飛機過來的。
是我以前在GameFlier的臺灣人上司送的。
聽説她是偷她弟弟的啦!哈哈~




這是好友Sandy送的。她連出差都不會忘記我哦~




企鵝QQ~每次弟弟一上我車,就愛捏著它來玩,
還發出令人討厭的聲音。 每次都會被我罵!哈哈!




這只是從英國飄洋過海回來的紳士企鵝,是老哥送我的生日禮物。




在衆多成員當中,這只微笑企鵝算是貴族。
就因爲它真的很貴啊!而且,它還是會員中的巨無霸。
大概有我的小腿那麽高吧!(雖然我的腿不長啦~)
這是有一次,兔子把我惹得很生氣+傷心時買給我的...呵呵~
(它的毛開始發黃,變髒了,怎麽辦?)




這只點頭企鵝也是以前的臺灣上司送給我的,
是我今年的生日禮物哦!我真的很喜歡,每次不開心時,
看著它對我點點頭,心情也會好過一點。到新公司上班時,
我一定會把它一起帶去。




這兩只大胖子也是在Parkson(Sunway)買到的。
這是幾個月前,我心情沮喪,兔子買來逗我開心的...好甜噢!




這只聖誕節企鵝是我的韓國姐姐-哈亞娜今年送我的生日禮物。
那個杯子我不捨得用咧!




這是我老弟去年送我的生日禮物。很感動!
因爲和他做了姐弟20年,他第一次送我禮物哦!




這是好友Alice在玩具展看到買給我的。
真有我心!嘻嘻!




這是在Padini一位舊同事在聖誕節送我的。
它是我其中一個最愛哦!



這小小書夾,是媽媽帶學生團去Langkawi
水族館時買給我的。好感動!連媽媽也知道我愛企鵝。




*老哥,相信你也不記得這個東西了吧?
這是我念中二時,老哥送我的髮夾。
記得當時我們倆都很沉迷于郵購精品,這髮夾是老哥
買東西時送的。我還一直好好的保存著,因爲,這東西
會帶給我童年時和老哥一起的回憶。




這只磁鐵企鵝是以前一位在Gameflier的舊同事送的。
當時,在工作上遇到了瓶頸,想不出好的企划案,
心情非常糟糕。她就買了這個公仔逗我開心。




哈哈!看到這只聖誕派對企鵝,我就很開心。
樣子很搞怪吧?舊同事們都叫它 “Ki Siao企鵝”
(好像它的主人一樣..呵呵~)




這是一只企鵝鑰匙圈,在7-11買到的。
很喜歡它那無辜的樣子。




這只企鵝會唱聖誕歌哦!




這本Percy the Penguin故事書+公仔是在USJ Big Book Store
買的。書裏的企鵝都畫得很可愛哦!



哈囖~我是企鵝嬌驕筆 :)



這只有點丑丑的企鵝是BurgerKing的Kids Toys。




這兩只胖嘟嘟,粉可愛的小情侶是A&W的海洋系列玩具。



當然,少不了我的企鵝大床了!哇哈哈哈哈哈~~~

12 則留言:

  1. http://lrg.zorpia.com/0/785/5029507.e31729.jpg

    回覆刪除
  2. where is the penguin wth the mug i gv u !!!! huh!

    回覆刪除
  3. I said liao mah at below,i keep it in parent's place..weekend i go home mah take pic lor..like tat also angry...
    Madagascar penguin selling very expensive here la...somemore not very cute..

    回覆刪除
  4. 哇!看来我也不能输给企鹅。

    我现在就去冰箱缝、衣柜上、厕所里和沙发低找多些壁虎为它们拍写真即!!!

    哇哈哈哈!

    回覆刪除
  5. 我的猫猫全在度假山庄, 要把它们拉出来很头痛, 改天大扫除时也帮它们拍个照. :)

    回覆刪除
  6. wow 好厉害的收藏品!!

    好吧,我逛街的时候会多加留意企鹅咯!!

    回覆刪除
  7. 哇哈哈,壁虎小弟,有本事你就把各種不同的
    壁虎都拍照然後post上你的部落課...哈哈哈!

    瞎瞎魚的就免了,因爲我真的很怕貓 *sweat*

    魚魚,謝謝你咯!

    回覆刪除
  8. 这应该就是江湖中传言的"喷古因"疯恋症吧... (^_^")

    回覆刪除
  9. 嘻嘻。。我剛剛買了一只小企鵝給你﹗
    (小風扇+小電筒)功能。。
    不會很貴﹐所以你放心﹗ 呵呵
    問題是幾時才能交給你﹗
    讓我想想噢﹗ ^O^
    明天拍照給你看﹗晚安

    回覆刪除
  10. Thanks Maytulip,i'm thinking where is the best luandry in town to send my penguin babe for bath.

    穎姐姐,謝謝你哦!Yay!好高興哦!又多了一個成員。看吧,等我老哥囘來我再plan一下去新加坡。小企鵝寶貝要你先照顧咯!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