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8月6日 星期六

昔日情懷

今天,陪好友Sandy到KL走一趟,順便敍敍舊。
正好來到了茨場街這閒頗有昔日情懷的咖啡館-Old China Cafe。
其實,知道這閒咖啡館有一段蠻長的日子了,可是一直沒機會進去光顧。
這次,Sandy大力推薦說這閒店的娘惹餐一流,所以決定一試。







我們都很喜歡店裏懷舊的氣氛,像是回到舊時代。
他們的Nyonya餐也不錯,可惜時間尚早,
我們兩個小女子只吃了一碟NasiLemak和魷魚炒。
呵呵~下次我一定要帶兔子來嘗嘗,他超愛吃Nyonya餐。


這就是企鵝最要好的朋友Sandy。是不是跟企鵝一樣可愛呢?
呵呵~物以類聚嘛!(嘻嘻~真不要臉!)
無論吃飯,逛街,聊天....她是我最好的伴。
我們無所不談,對生活都有共同的理念,
最重要的是我們之間都有真摯友誼最基本的元素:
信任,坦誠,諒解和默契。

其實,我們相識不過短短的2年半,爲什麽會那麽投契呢?
話説2年半前,當時,我剛進Padini工作的第2個月,
就被派去檳城協助春夏季廣告的外景拍攝。
而Sandy在A&P部門工作,也一道去了。
在這之前,由於各屬不同部門(我在Merchandising 部),
平時大家只于工作上有交流。

不知道這是不是上天刻意的安排,讓我們在最無助的時候都陪在彼此身邊。
當時Sandy剛結束了一段7年長跑的戀情,非常的傷心。
而我,正好是唯一能讓她傾訴且安慰她的人。
就這樣,我陪她渡過了一段非常傷痛的日子。
正當她終于擺脫傷痛的時候,很巧的,竟然輪到我失戀(當時兔子跟我提出分手)。
Sandy反過來讓我依靠,也陪我度過難過的日子。
就這樣,我們開始悻悻相惜,成爲了彼此的守護天使。

雖然我們在不同部門工作,可是,我們會跑去彼此的位子偷懶。
每天早上,她一定會做早餐給我吃。記得有一次,
她爲了煎蛋給我吃而不小心被滾油燙到,還留下很深的疤痕,我很内疚又感動...
放工后,我們一定會一起吃晚餐。我們如膠似漆,無論上班,下班,吃飯,
上厠所都一起,公司裏的同事們都以爲我們是同性戀。呵呵~

現在彼此都到別家公司上班了,而Sandy工作非常繁忙,我們不能常常見面或通電話。
可是大家都存有默契,不會因爲這樣而拉開彼此的距離。
我們還是會永遠默默的關心對方,為彼此加油打氣!友誼萬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